一年一度的公司羽球賽在今天舉行,
一早六點半就爬起來梳洗,大伙決定今天七點就出發了~
不過,好久沒這麼早爬起來了,真的好累丫..

可憐的董仔也得跟著爬起來載我去公司,
集合之後,我們整車人便往台中大都會羽球館二館出發了...

陳先生在車上裝了一個車用電視,
所以一上車他們已經看著洋基對紅襪的賽事在大小聲,
不過,不是老王上場,我就興趣缺缺囉~
而且太早起也很累,陳先生的後座空間很大,
so...就補個眠囉~

一路在迷迷糊糊中就聽前座的兩人猛討論著賽事,
約八點四十到達大都會球館所在的黎明路,
不過,滴桃的我才發現竟然忘了帶地圖
繞了一下發現實在找不到,
只好向已經搭高鐵抵達的高雄所同事求救!
but...事實証明,找不到是很正常的,
因為它所在的地方蠻偏僻的,還得從巷子裡進去,
外面又沒什麼"扛磅",連本地的小黃都找不到了,
更何況是從外地來的我們!

找到球場後就到附近去解決我們的早餐囉,
大家卯起來點,今早要吃豐盛一點!
不過,四個人也才花$210,算ok啦...

十點全所集後,邱總致詞並介紹幾位外來的來賓後,
球賽正式開始!
但到此我們才曉得,隨機組的是用抽籤決定伙伴的,
意即我並不是跟我每天練的靜怡搭一組來比賽,
這時我跟靜怡不免都緊張了起來,
說也很巧跟我搭的洽巧是常常有業務往來的北所會計,
反正即來之則安之啦,報隨機組的就當作是來玩玩而已囉...

我是11點多上場比賽,上場時難免還是緊張,
不過隨機組可能是因為今天拆開來搭的關係,
所以程度都還蠻相當的,最後我們這組以5分飲恨!
而原本很有機會的靜怡那組,最後則以3分飲恨!

其實較精彩的賽事幾乎都在下午,
其中最最精彩的莫過於男單組的冠亞軍,
以連續兩年獲勝的高雄所冠軍,
今年因為運動傷害原本不打算參賽的,
但台中所連兩年的亞軍硬是要拚贏他,
所以賽前還特別致電請他務必參加!
雙方一路征戰到最後又重演了去年互相撕殺的局面,
所以這一場大家都很關心到底誰輸誰贏!

剛開始時,去年冠軍可能不適應新制所以一路慘敗,
就在我們很擔心南高所今年可能會全軍覆末的同時,
去年亞軍已經搶進至24分了,
眼看此時去年冠軍就要敗北了,
沒想到就像今天的洋基一樣上演一場敗部復活賽,
一路由19分追平至24分,
就在大家都熱血沸騰的同時,
冠軍寶刀未老的以2分之差完成三連霸,
南高手的我們幾乎是興奮到狂鼓掌,
而亞軍則十分懊惱...

這一場結束後又有一場男雙的對決,
男雙是採三戰兩勝21分制,算是北中大對決,
因為實力相當,兩組人馬也是撕殺了三回合才分出勝負,
最後也北部抱久冠軍將座!

最後一場是押寶的會外賽,因邱總組成的兩雙對來賓二人組,
而其他人則是投票選擇哪組會獲勝,猜對的有六百元獎金,
錯的也有一百元的安慰獎!

因為事關大家的獎金,所以大家都很專注的在加油,
但跌破大家眼鏡的,竟然被較少人選的來賓組獲勝!
(連來賓的其中一人都投邱總會贏,就曉得有多跌破眼鏡了..)

球賽結束後大家就轉往晚餐的場地麗加園邸酒店出發了...
不曉得是不是去年晚餐辦的不太好的關係,
今年的晚餐場地真的很豪華氣派,光大廳就讓我們流連了好久,
菜色的那容也很豐富,吃到最後的幾道大家根本吃不下直接打包,
我本來有拍菜色,可是相機不曉得為何當機,
結果,所以的照片全都不見
(連我昨天幫宇家拍的開擋褲紀念照也不見了,真是難過...)

so...這次無法po菜色內容囉~嗚...嗚...真難過,我要去教訓相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