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97.8.3 (日)  PM 6:00

自從過了董仔的生日之後,他就一直在跟我魯要吃去歐亞共同市場,可是以
我的食量,花八百多元去吃,我覺得實在是太浪費啦,因此一直不把它當一
回事... 

今天拖完地之後,又開始在魯我了,我就跟他說,可是我不會很餓內,去吃
那麼貴的,有點浪費...於是他想了想說:「不然去吃春喜好了,好久沒吃了
內~」

被他這麼一說,還真的有點想吃春喜,再加上春喜比歐亞共同市場便宜多了
,吃了也比較不浪費,於是馬上打電話去訂位,確定有位置後問董仔要訂幾
點,沒想到他很驚訝的說:「啥?你真的打去訂哦?」(當然囉,可以省錢的
事當然要馬上啦...^^)

既然決定了,整理一下就馬上出發啦...



從董仔歸仁家到健康路也有一點距離,所以我們早一點出門,在六點之前終
於抵達了,只是豬頭董仔竟然不小心的騎過頭啦...^^

春喜在去年時常常來吃,因為崑山幫的好幾個人愛吃春喜,因此那一陣子超
常吃的!



團體座位區,適合人多的團體聚餐用,上頭的燈罩,就是用來吸走烤肉的煙
用的,讓你吃完烤肉也不會全身烤肉味...



和室坐位區,人較少的通常會被安排在這區,我們今天就是坐這區啦...

            

可能是因為有訂位的關係,到達時這鍋火鍋已經在坐位上等我們了...



火鍋裡頭有螃蟹(熬湯用)、高麗菜、青菜、金針菇、香菇、火鍋豆腐等料,
還蠻好喝的,不過,因為是用炭火煮的,所以滾的很慢,再加上它的豆腐
不是板豆腐,所以董仔的興趣並沒有很大...



烤肉用的爐子

就坐後,服務人員就會送上烤肉爐及一壺紅茶,不過,另外還有無限暢飲的
汽水類飲料可以自己去倒...

而烤肉的網子今天服務人員換的很勤,差不多每半個小時就會自己來換,都
不用我們叫...^^

           

醬料區有六七種的醬料及配料供自行調配,但烤肉嘛,當然還是要用烤肉
專用的沾醬最讚啦!

微甜的口感,搭配剛烤好的肉,真是美味丫~

接著就是點菜囉...    MENU1      MENU2      MENU3



剛來時肚子正餓,當然要來點可以馬上吃的囉~

這是我每次必點的招牌沙拉...

生菜上面除了美乃滋之外,再撒上了許多起司,味道真的很不錯!



奶油金針菇

這也是我來春喜必點的一道,整盤放上烤肉爐去,等熱了就能吃啦,金針菇
加上湯汁特別好吃...



蔬菜盤

玉米很甜,不錯吃,洋蔥撒上一些胡椒粉後下去烤,烤完後吃起來辣辣的,
我只吃一片就受不了,但董仔很愛,後來還叫了第二次呢!



烤香菇及杏包菇

食材很新鮮,所以烤起來都很好吃,杏包菇我還叫我第二盤來烤喔!



龍蝦沙拉

這道菜剛送上桌時,我們還覺得有點奇怪,問服務生說:「我們有點嗎?」
原來這是春喜的新菜色,MENU上還沒有...

吃起來口感及味道都不錯,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因為是用生菜包的,所以
咬其中一邊時,另一邊很容易掉下來...



貴妃鮑

這是董仔點的,難得今天他會想吃,而且還連叫了兩盤..



生蠔

董仔在菜單上發現到時,馬上就點了...



除了新鮮之外,份量也不小,一顆差不多快10cm有,所以董仔之後又叫了
好幾次,今天光吃生蠔就值回票價啦!

我們隔壁有一桌更猛,看服務生猛端殻去丟,算算差不多三四十個有,根本
就是來吃生蠔吃到飽的嘛...

          

我最愛的蒲燒鰻跟董仔愛吃的鹽烤香魚



各式牛肉

董仔一開始就點了各種牛肉,整晚烤下來,覺得牛五花及霜降牛肉烤起來最
好吃!



烤肉這種事當然是交給董仔就好啦,所以整晚我只負責吃...^^a..

剛烤好的牛五花,帶點油脂的五花肉,烤完後充滿香氣,再沾上微甜的烤肉
醬,真是絕配丫~



菲力牛肉



烤完的菲力,董仔說不錯吃,但太大塊了,不好咬,因此我只吃了一塊就放
棄>"<...



馬鈴薯

董仔很努力的要把它烤的好看一點...



還沒烤的香魚,看起來還蠻新鮮的~



董仔為了能夠烤均勻,只好讓香魚"站"起來...^^



烤完的成品,烤的不錯吧...偷偷告訴你,我一直懷疑董仔晚上是不是有跑去
夜市兼差烤肉,不然,怎麼烤肉的功夫這麼厲害...



食材新鮮,烤出來的魚肉一定好吃啦!



我最愛的蒲燒饅,董仔烤的色澤很棒,而且,也很好吃喔!



串燒拚盤

有干貝、鳳梨蝦及雞心

干貝吃起來有腥味,很可惜,雞心我跟董仔都不愛,所以就沒動它了...



鳳梨蝦

蝦肉不錯吃,但夾著鳳梨一起吃,我實在吃不慣,最後,我就把蝦肉跟鳳梨
分開,只吃蝦子而已...

       

由上至下分別是雞腿肉、翻車魚及魚下巴

雞腿肉蠻嫩的,要不是真的很飽了,真想再點一份...



烤完的翻車魚,吃起來的口感很像魷魚絲...



魚下巴,肉很鮮嫩、好吃!



蛤蜊絲瓜

不錯吃,董仔又點了第二盤..



法式羊丁排

這也是董仔說好吃的,不過,因為得用咬的,所以,我直接放棄..>"<

            

看董仔吃的多忙碌...

      

羔羊腹肉(左邊)



烤過的羔羊腹肉,吃起來的口感很不習慣,所以董仔說,烤肉還是烤牛肉
最配!



食量變小的真的有差,吃到一半時,我已經飽的很撐了,後來董仔要再點一
盤肉,問我說要不要再吃,我跟他說你點你要吃的份量就好,我幫你吃一點
點,結果,等肉送上來時,我的肚子已經容不下了,董仔只好自已K完那盤
肉..^^a

          

既然吃不下了,董仔就讓我先點冰品吃囉...

是甜筒哦!



吃冰是我的最愛啦,而且還是我愛的巧克力甜筒內^^...

董仔看我吃的很開心,忍不住的也要去吃了一口,說不錯吃!



後來董仔吃飽要點冰品時,問了我要不要再點,要不是真的很撐吃不下了,
我當然是ok啦,真是可惜丫...>"<

結果董仔的冰品是牛奶冰棒,他拿到時還有點失望,但吃下去之後倒還好,
奶味還蠻濃的,也不錯吃!

春喜的食材還蠻不錯的,所以如果有想吃燒烤,我們馬上想到的就是春喜,
一個人NT.399(另加10%),各式食材任你吃到飽,如果食量大的,真的很
划得來!


∮延伸閱讀∮
春喜日式燒烤 
春喜聚餐 
春喜小聚 
春喜崑資小聚&董仔驚喜慶生 




【春喜 - 台南健康店】
TEL:(06)2910856-7
地址:台南市健康路二段31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