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97.6.29 (日)

之前吃卡路里早午餐都是直接叫到公司裡面去吃,剛好這天Grace要來台南
找我,整個下午都是我們兩個女人的時間,於是就打算帶她到卡路里的門市
去吃午餐啦...

前晚的發燒狀況似乎好很多了,所以近中午起床時還蠻有精神的,除了喉嚨
仍然是痛的難受外...



因為是第一次來卡路里的門市,原本還有點擔心找不到,不過,還不難找,
只是後來在門市看到它每個月第二跟四個禮拜四公休的,當下真慶幸來對天
了,不然還真的會壞了整個下午的玩興呢!

            

卡路里的門市跟它的menu風格相似,店內乾淨整潔,用很搶眼的綠色搭配
上深紫色,凸顯了一份清爽的視覺效果。

店內約有五六桌左右的坐位,我們抵達時已經快一點了,卻還有兩三桌的
客人正在吃早午餐,牆上的menu除了標上價格外,當然也標了餐點的熱
量囉...



玻璃上貼著它的套餐以及各式貝果的DM,原本就是打算帶Grace來吃看看它
的套餐的,不過,可能假日一般的客人較多,套餐已經賣完啦...>"<



於是Grace點了一份泰式檸檬雞焗烤厚片+日式玄米茶(原本要點的綠茶沒了
,店家特別幫我們換的..),這樣一份NT.49。

雖然只看到外層的焗烤而已,但就Grace所說,還蠻不錯吃的喔!



而平常吃習慣套餐的我,一時之間也不曉得要改點什麼,最後看了好久,終於
決定點一份鮪魚焗烤厚片+紅茶(NT.49)



它的厚片很特別,用的不是一般早餐點的厚片吐司,而是兩片一般吐司疊成
的厚片,似乎有在吐司中間挖洞再放入食材,而焗烤底下除了鮪魚之外,還
吃的到蔬菜類的食材,整體感覺就是很營養,而味道也不輸皇家的鮪魚起司
吐司
哦!

整體吃下來Grace的反應還不錯,而且我發現,其實我光吃這份就很飽了,
這樣看來以後點卡路里來當午餐吃時,又多了一種選擇囉~


-----------------------------------------------------------------------------------------------------------
《番外篇》




自從同事知道我有在寫美食blog後,只要有叫不同菜色都會問看看需不需要
讓我先拍拍,這照片其實在6/24就拍了,但是因為我在忙鹿鳴2遊的遊記,
因此一直到今天才有時間搞定它!

這天同事叫的是咖哩雞肉便當+飲料一杯(NT.68),便當的菜色看起來還蠻豐
富的!



這是咖哩雞肉的特寫,原本同事還問說需不需要撈一些雞肉起來讓我拍,不
過,已經很佔用不少他的午飯時間了,就不再打擾啦^^a...

而以下是同事吃完的心得囉...

↓↓↓

雞肉量很夠,真的很夠,超有誠意
味道其實也中上,算一般簡餐店等級的日式咖哩口味
如果喜歡泰式或印度口味的,就不推了
但是如果是一般的標準來說,感覺很超值.




∮延伸閱讀∮
【台南市】東區.卡路里營養均衡早、午餐
【台南市】東區.卡路里營養均衡早、午餐~便當篇



【卡路里均衡早午餐】
TEL:(06)2741990
地址:台南市東區怡東路3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