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只是大家想要去唱唱歌,想說丫榮是十一月的壽星,所以乾脆唱歌兼慶生好了...

還好今天能夠準時的下班扺家,就等董仔來載啦...董仔因為要趕回家,所以就不跟
我們一起去唱了...but剛下班回到家肚子實在餓的咕嚕咕嚕叫的受不了,因此,看看
時間還早,董仔就帶我去吃周氏蝦捲了(因為他覺得鍋燒意麵吃膩啦..)
周氏蝦捲的蝦捲果然還是最美味的,but似乎有點"縮水"了內,是因為原料上漲的關
係嗎?
我還吃了一碗米粉湯,它們米粉湯的湯頭真是不賴,只是跟外面的比起來有點小貴
啦~~說到這裡不得不談一下,那天中午跟我同事跑到北門路的老唐牛肉麵去吃它們
的"榨菜肉絲麵",那個湯~~真是有夠好喝的,跟一般店的榨菜肉絲麵的味道完全
不同,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吃看看喔!那家店我有印像好幾年前曾去吃過它們的牛肉
麵,但是味道我已經不記得了,那天再跑去吃後,還真有點念念不忘內

回到正題,吃完晚餐後,董仔放我在錢櫃門口就走啦(還好有先叫他去買蛋糕)
因為丫榮跟孟憲已經先到了,所以我就直接上去啦,當丫榮看到我提的蛋糕時,
就問我說:有人生日嗎?
我:是誰丫?
丫榮又問:不會那麼巧是我吧?
我:好像是乁...
之後沒多久冠慧、小娟跟玉菁也到啦,而南哥則是來插花的~~
跟玉菁唱了那麼多次歌,今天我們大家才發現,原來她跟丫榮是同年同月同日生的
"同梯"內,真是有夠巧的啦~~
今天一樣偷渡了9瓶ice進來,還叫了一盤鹹豬肉,小娟她們也買了鹹酥雞進來,不
過,為了那幾瓶ice我們還是對服務生"閃閃躲躲"的,而且又另外叫了一壺澎大海、
一壺檸檬紅茶跟一壺可樂,最後除了澎大海以外,其它的幾乎都銷光光啦~~
不曉得是不是喝了ice的關係,大家今晚蠻high的,邊唱還可以邊搞笑,一首珊瑚海
唱了三遍,唱到原本哩哩落落的都熟練了起來,丫一首北極雪打遍天下無敵手,從
頭唱到尾,不會的新歌就拿來接...一個新人龔詩嘉,可以接到she、js去,反正今天
大家就是來亂的啦,不過這樣也很有趣,大家笑的肚子快痛死了...就在又笑又鬧的氣
氛中,愉快的渡過了四個小時,也結束了今天的聯合慶生會啦

在此先預祝丫榮跟玉菁"生日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