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在朋友的照片上看到這片花田,就一直在找到底它在哪裡(因為去董仔家時,常常會走
生產路,結果真的被我發現了,不過當時花季已末了,沒什麼東西可以拍了...
這陣子較少陪董仔回家,上上禮拜跟他一起回去時,就發現,整片花田已經開了滿滿的花
,繽紛的顏色讓人真的很想把它拍下來...可惜當時董仔趕時間,沒空讓我下來拍
這個週末弄玩頭髮也沒什麼事,於是叫董仔順路載我過去拍拍,他就真的帶我去啦...
此時是下午二點多,太陽大的一點都不像冬天(最近的天氣都這樣,中午會熱到想吹電風扇)
一眼往去好大一片花田(這好像是台糖的地,沒有人管的,愛拍就拍,隔壁就是台糖提供給
民眾"焢窯"的場地,不過"焢窯"可是要付場地費的,但今天天氣好,來"焢窯"的人還真不少
...
比較可惜的是,花田裡的花已經有部份凋謝了,稀稀疏疏的,不以前兩個禮拜那樣的濃密,
不過,粉紅、白、紫色的花,還是讓整片綠地看來格外的突出,董仔趕著回去睡午覺,所以
拍了幾張留做記念就走了...隔壁還有一片油菜花田也很漂亮,綠油油的田中被一朵朵黃色的
小花點綴著,本想順道去拍個幾張,不過,董仔實在太想念他的枕頭山了,叫我下次再來拍
,所以我只能懷著不太甘心的心情離開生產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