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覺得很眼熟丫?
這隻最近常常在yahoo裡出現的洋蔥頭,
其實它已經在msn出現很久了啦,
大大的眼睛可愛的表情,它叫做蔥寶,
因為跟yahoo拍賣合作,改了個名字叫做洋蔥頭,增加了曝光量,
後來我有次在逛blog時,發現到了原創的blog,
真的是開心極了,馬上抓了一堆下來用,
版主也很大方,有新創作就會發表供大家使用,
而且還會很細心的寫出安裝方式,
有msn表情符號、各種尺寸的桌布,還有可愛的滑鼠按鍵,
除了有些跟廠商合作的有版權,沒辦法任意使用,
其它的都很歡迎大家多多使用,真的是不藏私!



其實以上的東西都沒有花到我一毛錢買,大部份都是在yahoo買網拍時的
贈品,抽到了好幾個磁鐵,不過都是重復的多

後來我在網路上看到這款sd卡時,就一直在猶豫到底要不要買,因為我
已經有好幾張sd卡,再買好像太浪費錢囉...結果,剛好最近信用卡的紅
利點數快要到期了,上網查了一下,乁...怎麼這樣剛好,有這張sd卡內
,二話不說,就換了一張來用囉(之前還賣到缺貨的說)

拿到手時,只有一個感覺,真的是"卡哇伊"丫...

如果你對蔥寶也有興趣,可以到以下網址去了解它一下,
不然在我的連結「做好你的網站」那一張蔥寶的圖,
也可以連到它的主站去哦(語法也是版主分享出來的哦,真是感謝他!)

              ↓↓↓↓↓↓
http://blog.roodo.com/onion_clu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