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身邊多了一個"枕邊人"...

因為老哥房間的冷氣壞了,這種天氣,晚上沒有冷氣真的是悶到無法入睡,
即使洗了冷水澡,仍是熱到全身是汗溼溼黏黏的超難受

SO...老哥的大女兒"宇婕"就來當我的枕邊人啦...
其實我很怕小朋友來我的房間,因為我放了很多哩哩扣扣的裝飾品,小朋
友一邊抓,我就得跟在後面收,所以我很擔心宇婕來只是要玩,根本沒打
算要睡的!

不過,不曉得是真的累了,還是冷氣吹起來涼涼的,很舒服,原本還在嘰
哩咕嚕的問東問西的,一下子躺下又一下子爬起來,但幸好還很安份,沒
一下子就漸漸安靜了,就..就...就睡著了...^^

睡著的小朋友真的像個天使,不過,睡在她身邊的我可就不好受了,很擔
心會不小心壓到她,尤其她睡覺時又翻來翻去的,也怕她會摔下床去,所
以睡睡醒醒的~

其實自己睡久了,有時旁邊多了一個人,真的會睡不習慣,很擔心自己會
去響醒別人的睡眠,連帶的自己就跟著睡不好了...

不過,總是很安穩的睡到天亮了,但,但,你知道小宇婕一醒來嗚嗚的跟
我說什麼嗎??



她一醒來,就嗚嗚的哭,然後跟我說:

「姑姑,人家肚子餓餓啦...」

哇累~真是被打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