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今晚慶生的事,我事前真的一點都不曉得...

上禮拜就跟grace及冠慧約好今天要去木銅談事情,因為一直唸唸不忘木銅的
咖哩鍋,因此從禮拜天開始打掃房間時,其實就已經忍著不吃太多東西了,
忙了一整天,只有中午跟老媽分了半個炒飯便當吃,雖然禮拜天忙到凌晨四
點才睡覺,一早還是十一點多就起來了,連董仔接到我電話時都嚇了一跳的
說:「就是你破天荒的早起,難怪今天會下雨...」

原本我想說晚上如果grace要七點半才能到,不如我跟冠慧先過去好了,but
冠慧也無法早到,因此,董仔仍是決定七點多再過來接我去木銅...

不過,七點左右grace已經到達木銅了,還要先幫我們點餐,害我只好請董仔
加快腳步,趕過去木鍋了!



今天的天氣又冷了點,點了我想了好久的咖哩鍋,吃的不亦樂乎的!

吃飽後原本以為要開始談正事了,沒想到老板突然問grace東西要不要拿出
來,此時我心中大概有譜了,原來grace跟冠慧早就計劃好了,要約七點半
是因為grace要先把蛋糕夾帶過來,所以我一提說想要早點來時,害她們緊
張了一下下,呵呵~不過還是開心的哩^^

今天另一桌還有一個可愛的混血小男孩,唱生日快樂歌時,他也幫我們唱
,於是蛋糕除了我們四個吃之外,還分給小男孩及小男孩的外藉媽媽,以
及木銅的老闆跟老闆娘,大家一起分享這份快樂^^

小男孩超可愛的,媽媽要他跟我說生日快樂時,還害羞的躲了起來,活潑
好動的在店裡跑來跑去的^^

             

最近換了nikon的相機,順便也來測試一下相機的功能,拍起來的感覺比
之前那台好多了...(之前那台在木銅拍起來都很容易黑魯魯一片的>"<)

吃完蛋糕之後,開始聊正事,不知不覺的,沒想到竟然聊到了十一點多,
因為也晚了,so...就讓大家早點回溫暖的家囉^^...



grace送的禮物~

grace說這次的禮物,除了內容物之外,連紙盒跟紙袋都是她特別挑的,真
的是謝謝她囉...

                  

冠慧送的禮物~

粉嫩嫩的櫻桃跟草莓包裝,看起來就超卡哇依的,內容物還有點重量呢!
原來是超實用的面膜丫...(3Q囉冠慧^^)

木銅的老闆娘今天有特別詢問咖啡的味道,原來過年後木銅要換咖啡豆啦,
新的咖啡豆香味更濃,我個人是滿喜歡的啦~(鳴...戒不掉咖啡了啦>"<)

PS.附帶一提,上禮拜跟sophie去吃皇家,其實也是因為她們在我生日那天
      就得回嘉義了,所以先請我吃飯,幫我慶生,也要謝謝她們囉...



∮延伸閱讀∮

【台南市】木銅~享受一份悠閒的美食 

【台南市】安南區.木銅火鍋咖啡《二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