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花東遊亂亂拍了五六百張的照片,目前整理還不到三分之一,過完年工
作又一堆,下班都晚了,加上董仔一直在跟我催TDL車隊烤肉的照片,因此
,農曆年假的PO文就以照片較容易整理的先處理,時序上會有點亂,就請
大家加減看啦...^^  大年初四的國中同學會照片不多,就先上架囉~

時間:98.1.29(大年初四)
地點:木銅

快放年假前,就接到丫蒼來電說過年想挑一天來辦國中同學會,以往辦同學
會大多是我們兩個人負責聯絡(也不曉得為什麼內..^^),不過,今年我的年假
行程滿滿,只剩下大年初四有空而已,加上,忙著打包行李,因此,今年只
能幫他聯絡麗萍跟冠慧了...

初一在花蓮時,丫蒼來電說已經約了二十幾人,大概把木銅都包下來了,另
我很期待,但原本丫蒼預計是要辦在年初三中午,那時我人還在台東,所以
超失望的,後來素霞又來電說要改在年初四中午,這樣我就能參加了...^^

不過,當天董仔竟然記錯時間,所以我們抵達木銅時,大部份人都已經到了
,原本有需要參加的同學臨時無法前來,但也有14個人,這樣突然通知,還
能找到這麼多人也算不容易啦,真的要給丫蒼拍拍手啦~

其中大部份人都住在木銅附近,但幾乎都不曉得有這家店,但大家對它的感
覺都還不錯,其實我第一次到木銅吃飯時,就曾想過,以後國中同學會就辦
在這裡,因為離大家家裡都近,大家想參加的意願自然就會高一些,後來聊
過之後才知道,丫壽老板還算是我們的學長喲...^^

算算時間也過的很快,國中畢業都已經超過十個年頭啦,有不少人已經結婚
了,有幾個小孩也生啦,再過幾年,可能真的都是攜家帶眷的囉,這次較可
惜的是太晚聯絡到老師,她沒有辦法一起過來,不然,老師看到這群學生們
,應該更有成就感...^^

大家邊吃邊聊,看著以前的照片,回想以前做過的蠢事,不知不覺的也過了
三個多小時,還有不少人要趕攤,便依依不捨的告別彼此啦...

後來丫TO跟君霏給了個不錯的建議,因為大家大多會回家過年,乾脆以後就
固定在初三或者初四選一天來辦國中同學會,這樣一來大家可以提早確定是
否要參加,出席的人數可能就更多啦...

明年若是我也能夠去參加,我決定把那三大本國中時期的相薄帶去給大家回
味一下,就請大家踴躍出席啦...^^

點我看照片大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