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天最不想做的事就是加班啦,我想這點大家的想法都是一樣的吧!
但是遇到了不得不加的時候,即使再不想上也得上丫...
今天老哥的女兒要做週歲,老哥上個禮拜就跟我通知了,
目的大概就是要我別再跑出去玩吧,好死不死遇到公司加班,還是不能參加了!
加上妹妹正在坐月子中,所以他女兒的兩個姑姑今天都不會出現啦,呵呵...

一早就有個倒楣的人被我挖起來載我上班,我是很輕鬆,他就很累啦,
好好的一個假日,這麼早就得爬起床來當司機,哈哈...

昨天晚上跑去唱歌,本來是丫榮說要發禮物,所以才要去唱歌的,
結果,他竟然把禮物給忘在家裡了,真是不曉得怎麼說!
所以他只好買來ice賠罪,結果喝最多的人卻是他,呵呵,
連ruru都說丫榮怎麼那麼high丫!
昨天孟憲跟南哥也有到,而大家等最久的小娟又落跑了,
本來丫榮還留了五瓶ice要給她解解悶的,結果她卻放我們鴿子>"<
丫榮唱了一堆日文歌,害我們大家快要笑翻了,他是真的會唱哦,
我們會笑翻是因為他唱歌的表情跟聲音,超搞笑的,不虧是大天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