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早就回到家了,吃了點菜上樓來也才六點多,想說時間還多著很,
就來練練自己的功力,把套用的網誌背景拿來改一改...

首先就是這張抬頭啦...其實做這張圖片的合成一點也不難,而且也不用花太
多的時間!但是要把這張圖套到網誌上,光大小,就花了我一個多小時,怎
麼喬就是喬不平...最後只好再重做,但還是無法合到剛剛好...因為我只能把做
好的圖的路徑貼到ccs格式裡去,沒有辦法像用網頁製作軟體一樣喬一喬就ok
,最後只好將就著點啦...

再來就是網頁其他背景以及顏色的安排啦,本來想用背景圖來放,後來發覺
看起來很亂,所以就用顏色來排而已,不過,網頁背景小幫小卻一直給我當
掉,害我重來了好幾次

這些都ok了之後,最麻煩的是月曆的那個背景圖,因為沒有辦法用小幫手改
,所以我只好去ccs裡面找它的路徑,再把我要的那張的路徑貼上去,看到
眼睛都快花了,好在是找到啦...

花了幾個小時,終於大功告成啦...

真搞不懂自己幹嘛那麼白目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