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陪董仔去參加他公司的烤肉活動,本來是打算去黃金海岸烤的,但因為沒事先打聽
好,結果,又臨時改到茄萣濱海休憩區。這裡是有烤肉台,也有水,很方便沒錯,但重
點是......................這裡沒有燈

我們又是六點開始烤,沒一下就天黑了,只好克難的用手電筒跟幾支火把烤下去啦!
不過,他們說這樣比較有氣氛啦...

烤肉的東西蠻多的,但因為人也不少,所以肚子有填飽,不過倒是沒有到以往烤肉那種
撐的程度,對要減重的我來說,算是"鏘鏘好"啦^^

吃的差不多了,因為董仔的同事我都是第一次見,也沒什麼話聊,便一個人到河堤上吹
吹風,沒有燈的海面,除了高掛的月亮以及星光外,便是海面上點點的船隻了,遠方燈
塔閃著一明一滅的燈火,指引船隻入港,靜靜的海面,除了波浪拍打的聲音,就只有耳
邊吹彿的風聲,很靜,也很適合思考...這種景色的海,別有一番風味!
我自己一個人坐著吹風、聽手機裡傳來的抒情歌,想著想著,突然董仔打電話來了,因
為我要離開沒有先跟他說,他才發現找不到我,打電話來找我囉...有點擔心的他要我趕
緊回到烤肉區,如果想走走他再陪我來~~其實之前也是有點生他的氣才會自己到河堤
上坐的,不過,吹了一些風之後,心情也好多了,於是便回到烤肉區,繼續看這群忙碌
的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