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好像每天下班都要趕趕趕內,因為今天跟Sophie夫妻倆一起去
吃飯,要先回家等董仔來接,怕時間上有點來不及,因此只好儘可能的
狂颷,沒想到在濱海公路卻遇到車禍的事故,整個車道都封起來不能過
,還好不是很久,不然我可能會抓狂

雖然我們倆並沒有遲到,不過還是讓Sophie夫妻小等了一會,今天吃
俗俗的賣火烤兩吃,粗茶淡飯的,一直擔心他們倆會不習慣(因為我跟
董仔是隨便吃隨便好咩^^),但一頓飯吃下來也坐了蠻久的,唯一可惜
的是,我今天不能吃冰啦難得來個吃到飽的,竟然不能吃冰
,嗚嗚~~

吃到了快十點,飽也飽的差不多了,因為Sophie老公明早還得上班,
所以就say bye bye囉~

離開俗俗的賣對董仔來說時間還早,於是董仔想說去看電影好了,去
了統一看二輪的似乎沒什麼好片可看,於是又跑到華納,「火線交錯
」的風評蠻不錯的,我比較想看那部,但要等到12:40看完回去也快
凌晨四點了,這樣好像給它有點累,時間較ok的黃金甲董仔又覺得它
看一輪的好像有點浪費,就這樣猶豫了半天,我們打算明天再來看好
了!
原本是打算回董仔住處早點休息的,不曉得董仔哪根筋燒到了,竟然
自己問我要不要去逛夜市,看來董仔真的是不習慣那麼早回家吧^^
所以我又賺到夜市行啦!因為剛吃飽,所以董仔也不准我買吃的,於
是我們就當做散步般的,逛逛賣東西跟遊戲區的部份,董仔說他很不
懂,我為什麼那麼想逛夜市,他覺得逛夜市只會花錢而已...
我跟他說,因為夜市有很多新鮮的東西,有時沒來看看會感覺自己好
像過時了一樣,其實另一個重點是,只要他能專心的陪在我身邊,我
想去到哪裡我都覺得ok吧(真的丫,因為我本來是想找他去
海邊的,是他自己說太冷的咩!)

星期六兩個人則是花了一個下午看了兩部災難片─「海防最前線」
跟「世貿中心」,差點沒害我哭成個大花臉
「海防最前線」當初還在上映時本來就想去看,可是因為董仔一直
喬不出時間,而「世貿中心」的評價不是很高,所以董仔並沒有想
看的念頭,這次二輪竟然一起放,兩片才花一百元,真是賺到了!
而且世貿中山其實並沒有董仔想的那麼難看咩,很多片都是這樣,
剛上映時因為聽了人家的評價而不敢花錢去看,到了二輪有機會去
看時才發現,好像並不像人家評價的一般,我想這就像人的很多歷
程一樣,很多時候因為別人的意見或者眼光,而不敢前進,但當自
己親自走到這樣的立場時,似乎又會發覺到它有不一樣的一面,因
為自己親身經歷了,才會曉得這樣到底適不適合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