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天的假期接近尾聲囉,要開始收心準備上班啦^^

沒想到我真的整整玩了七天,運動量很夠,但吃的更多,
所以體重不降反昇,連自己看了都覺得很-恐-佈-丫>"<
再來真的要開始減肥啦!

最後兩天的假期幾乎都在搞這個假期拍的照片跟網誌,
突然有種網誌原來也不是這麼容易搞的感覺,好累丫...
做不到幾張照片一個小時就過去了,不知不覺的我就坐了一個下午,
卻還沒有完成一個主題

因為很多照片對我來說都是no.1,所以要從其中挑選出來,
真的是很令人猶豫,因此如果覺得照片到最後有點虎頭蛇尾的話
,就原諒我吧,因為我真的要去補個眠啦>"<

一般來說天公生都是拜農曆大年初九,不過我們村庄是拜初八的,
所以昨晚就炮聲隆隆了...
而且我的農曆生日是初九,可以再去跟董仔討個生日禮物了,呵呵~~

到元宵節之前都還算過年,因此還是祝大家豬年行大運,諸事大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