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早只喝了一罐無糖的高纖豆漿,
中午又為了想多睡一會,
想說也沒什麼活動量應該也餓不到哪去,
所以只吃了一個沙其馬,

結果,
下午就嚐到後果了...

下午開始,
胃就有點不舒服了,
因為有任務不能隨意的走來走去,
只好強忍著,
發了簡訊給董仔,
要他晚一點帶塊雞排給我吃,
想說這樣應該會好一點...

可是到了四點多,
竟然已經痛到有點想吐了,
真的超難過的,
好不容易熬到五點多,
可以走了,
先去找了董仔,
雖然有我最愛的雞排(還檸檬口味的內)
可是,吃了還是一樣不舒服,
嗚嗚...本來晚上要跟g去唱歌的內>"<

後來,董仔有點心疼,
頻頻唸我為什麼不吃午餐,
多少也要吃一點丫...
後來就帶我先去吃的熱食,
因為他還有事,我就自己先騎車回家了,
可是路上每遇到一個坑洞,我就得痛一下,
難過死了...
真是自作自受丫...

晚上回到家還是痛到不行,
想說死馬當活馬醫啦,
買杯珍珠奶茶想試看看是不是會好一點...
乁...還有點效內,
喝完上床躺了一下,
終於...胃它舒服一些些比較不痛啦~

胃丫胃,我不吃你就痛,
丫怎麼不見我的肉肉有少一點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