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本要跟董仔去公司參加「現金流」的活動,
可是真的很累,賴床不想起來,so...董仔就自己去啦~

中午,董仔call我說再十五分鐘就要來載我,叫我趕快梳洗,
也不告訴我倒底要幹嘛,原本以為只是要去吃午餐,
但董仔一路趕,連吃飯都沒時間,還說要包走,
大概就可以猜的出來,應該是要去看電影啦...

原來他打算今天一口氣去看三部二輪片,
反正現在統一看兩部也是NT.120、看四部也是NT.120,
剛好其中有三部他覺得都還OK可以看,
於是我們今天一整個下午就都在電影院中渡過了...

首先看的是尼可拉斯凱吉演的「關鑑下一秒」,
內容主要是描述尼可拉斯可以預測到兩分鐘會發生的事,
結果被國家要求使用他的能力幫忙處理國家安全,
劇情緊湊而且似假似真,還蠻好看的,倒是出乎我們意料。

第二部看的是「驚奇四超人Ⅱ」,
基本上董仔不是很愛看這種類型的電影,
不過還蠻好笑的,加上這場有很多小朋友,
倒好像是拍給小朋友看的成份多^^

看完兩部後,下一部還有一個多小時,
於是我幺了董仔載我去買肯德基,
董仔一開時還發下豪語說,
「幹嘛開車丫,用走的過去就好啦...」
(註:統一在金華路上,肯德斯在中正路,基本上開車至少也要十分鐘左右,
         更何況是用走的內~)
於是準備出發了,走不到幾步路,董仔想一想說:「不然還是開車去好了..」
哈哈~結果被我虧:拜託我家高根鞋都OK了,你還是穿平底鞋內...

買完肯德基回來,距下一部電影還有半小時超過,
所以我們先進去看前一部「練習曲」,已經開演了三分之二了,
其實我很想看這部,但董仔對國片就興趣缺缺,
SO...他就開始夢周公啦...
廳內有人帶了一個婆婆來看電影,
不曉得婆婆是沒看過很高興,還是怎樣,
當做在自家看電視一樣,看到螢幕演到什麼,
就直接自己幫電影做口白,
像劇中正好演到一隻魚跳到岸上來,
而主角把魚放回海中,丫媽就開口說:「這個年青人真好心...」
結果,她每說一句,則聽到戲院裡偷笑的笑聲,真的是又可愛又好笑^^a
我想帶她來的人,大概也一直三條線吧^^

練習曲演完後就是今天的重點啦,
我們其實打算要看的就是「蜘蛛人3」囉,
之前聽說評價還不錯,就一直很想看了,
但不曉得是連看三部太累,
還是這部沒有我預期中的好看,
so...一直在打呵欠,甚至已經有點快進入夢鄉的狀態了...

從中午進入戲院,到看完三部已經是七點多的事了,
說實在,這樣看還真的是累人丫!
不過沒事做時,到時可以去戲院裡混個半天,
反正看四場只要NT.120,
中途只要讓工作人員蓋章,就可以外出了,
如果不是董仔不想看練習曲,不然其實四部都可以看,
時間上戲院似乎有安排過了,所以基本上早點來四部都可以看,
戲的安排也還OK,不會故意安排一些很冷門的片,蠻不錯的哦!
推薦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