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菜香耕有機食品-素魯肉月餅)

過了一個禮拜低氣壓的心情,昨天終於見晴啦,雖然,此時外面的辛樂克颱
風才正要發威,但至少今晚,我可以好好的睡一覺啦...

晚上,先把欠了一個禮拜的食記照片整理一下,哇哩勒~我已經欠了十幾篇
了內,看來真的不補不行了,因為除了BLOG的文章之外,手頭上還有一堆
事情要處理,看了,一天24小時真的不夠我用了...



中秋節,不免要來顆月餅,這是公司今天拜拜的月餅,是專做有機食品的菜
香耕的產品,一盒不便宜,比較特別的是藍莓口味的,上回試吃時有吃到,
蠻適合配咖啡或者茶吃,不過,今天藍莓的已經先被挑走了,最後我拿到了
兩個素魯肉的口味,剛好今天董仔來找我拿東西,於是一顆給了他,原本另
一顆是要帶回家的,但下午肚子餓時受不了,於是把它K掉了...

味道是還蠻不錯的,但就是甜了點~

anyway,中秋節到了,雖然有個颱風來搞怪,但還是先預祝大家:

                                    ~.中  秋  節  快  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