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要上班,對於已經習慣週休的上班族來說,
實在是件很難過的事...>"<

尤其又碰到一個超級冷的禮拜六,如果能躲在背窩中,多丫好...

每個禮拜到禮拜五的時侯,心情自然就會放鬆了起來,
但這個禮拜五卻不行,隔天一大早依然得堅強的從溫暖的被窩中鑽出來...

禮拜六要補班的人不少,但不用上班的人也很多,
因為超強寒流來襲的關係,我穿了七件衣服備戰(好在現在瘦了塞的下^^),
一路上車子明顯的少了許多,到了公司,電話也安靜了很多,
於是早上主管便利用今天找了大家開會,討論一下新的這年的新方向,
這樣一早的時間也差不多過完了,接近中午時,
董仔來電說他們一早去騎了台17線,冷的要死,現在打算去吃火鍋,
我便笑他說,台17比較適合夏天騎啦,
冬天我騎機車都搖搖晃晃了,更何是他們騎腳踏車內~

愈到下午,似乎愈來愈覺得冷,這種天氣,吃火鍋最好吧,
突然懷念起老四川的麻辣火鍋啦,於是快下班時call董仔,
問他要不要去吃,結果,他說中午去吃旺記吃太飽,
再去吃老四川會吃不下很浪費錢,不如去吃鼎鼎大名就好,
兩個人喬的很久,於是決定,我先回家,
晚上董仔再來載我去鼎鼎大名,吃飽之後,再去逛逛武聖夜市...

結果,董仔到快八點才來載我.. 
董仔說因為今天是我約的,所以我得請客,
但點完餐之後卻搶著付錢,我內心就很懷疑,
他怎麼會這麼難得很開心的大方,還頻頻問他說為什麼要搶著付錢,
一直到吃完我們走出鼎鼎大名的大門時,我才想到,
對厚,我同學有拖他要拿錢給我,他就是拿我的錢去付,
難怪會這麼大方丫!! 真的是超會耍心機的...

鼎鼎大名吃飽也已經九點多啦,今天天氣超冷,
董仔卻在鼎鼎大名嗑了兩三碗的冰淇淋,真是怪人丫!!

吃飽後天氣更冷了,董仔原本想耍賴不去武聖,
但火鍋都給我吃了,怎能不去,於是兩個人又跑去武聖,
結果又敗了一堆戰利品回來,我買了一隻甜玉米,熱呼呼的,
董仔竟然把它拿來當暖暖包用,載我回家時,還說他想先帶回家,
明天再還我,真是夠了..

武聖裡有一攤雞蛋糕,每回去都大排長龍,
很想吃看看,可是看到排隊的人潮就放棄了..>"<

這樣晃一晃,也快十一點了,董仔載我回家後還得頂著冷風,騎台17回去內
,不過,這個禮拜也只能跟他相處一晚啦,下個禮拜一樣要補班,
應該也不會過去他那裡,所以,很討厭要上班的禮拜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