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董仔受傷( 詳見:專屬看護 ),跟車隊告假,某天,車友阿啟帶著總總
到董仔住處送了慰問的禮物去給他,聽說也帶了一份小禮物要給我,而當天
董仔也沒跟我說,加上那陣子我有排自己的行程,連續幾個禮拜沒到他那裡
去,是後來在天特藍的BLOG看到才曉得...

            

                睽違了二個禮拜,又來到了董仔的小窩,才看到這份小禮物...

是一個口金包,總總也是很巧收的一個人,記得去年聖誕節,我跟她未曾謀
面,她做了巧克力要給天特藍的伙伴們,還特別拿了一份交待董仔一定要帶
回來給我,真的是很貼心的人...

四月份因為我想參加天特藍阿里山挑戰行,還得勞煩總總開支援車載我,一
路上聊了很多,才知道總總很喜歡做拚步,而且多才多藝,還考了不少証照
呢!!

             

                                                   包包裡頭還有東西喔...


這是一個紀念幣,上頭有很多銅板的累積而成的,難道總總是希望我們聚少
成多嗎??

總之,還是要感謝總總特別送我這個實用的小禮物喔..




∮延伸閱讀∮
 《聖誕禮物》手工巧克力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