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新聞之中,最吸引我注意的是~~
一位單親爸爸,為了要讓女兒能夠留在身邊,
但又怕才二歲大的女生會發生危險,
因此用木板將家裡容易落下的地方圍起來,
而請附近的店家吃飯時間幫他把食物用保物瓶吊至二樓給女兒吃~~

單親爸爸很心酸的說著,
「別人發明是很開心的申請專利,而我卻只能心酸的教著女兒如何自己吃飯...」
單親爸爸也不是狠心的想把女兒丟在家裡不照顧,
但薪資微薄無法把女兒拖給保姆照顧,加上老板不準他帶著女兒跑車,
單親爸爸不想跟小孩分離,只好不得以用這種方法讓女兒留在身邊...

看到這裡像我這種沒有小孩的人都覺得心很酸了,
更何況是自己有著baby的父母呢?
一碗麵的爸爸再苦也想把小孩留在身邊,
不也是有著這種心情嗎?
而這就是在台灣社會中低下階層的生活丫~~

另外有則新聞也是,
老爸爸拾荒也要讓考上建中的兒子繼續唸書,
經過媒體強力播送後,今天有很多人要資助這個家庭,
但這一家人卻很委婉的拒絕,
因為他們覺得自己還有辦法養活自己,
還有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他們也感謝這些想幫助他們的好心人...
我想這樣家庭教養出來的小孩,
應該會很懂得感恩吧...

在這個口水醜聞滿天飛的時代,
我想這種新聞更值得我們去省思跟播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