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哩累~~剛剛還真是把大家嚇了一大跳,天下第一味的比賽正要揭曉
誰得冠軍,突然鐵門門窗嘎嘠作響,老妹大喊地震,過一會老爸才會
意過來,吆喝著我去把小宇家抱著,免得他嚇到了,但好像搖不停一
樣,一見苗頭不對,大家便往外衝,感覺衝出去之還搖了好一會才停
止,不過那個可怕的感覺還是存在,所以當大家還在討論剛剛地震,
而即時新聞也才得知是6.7級的震度時,第二次地震又開始搖了,而且
這次感覺更強烈,可能剛剛那一搖把大家都嚇到了,所以這次衝出去
時,左臨右舍也紛紛都跑出來,隔壁的姪女更是嚇的大哭,因為她自
己一個人待在客廳,也難怪會嚇到啦,而小宇家則是似懂非懂張著大
眼咕嚕咕嚕的看著大家,還用他的小手拍拍胸口表示他有怕怕,真的
是不懂事的小孩最好命啦!

之後電話之一直斷線啦,打董仔的手機一直打不通,又沒有辦法了解
他那邊的情形,還真是有點令人著急!過了約半個小時後,終於董仔
打來了,我們在一樓遇到的情形已經這麼可怕了,他在十二樓可想而
知更可怕(上次在董仔遇到一次還沒這麼大,已經搖到暈了說
董仔說搖第一次時,他已經覺得情況不大對了,再搖第二次那麼大一
下,他就覺定要先到朋友那裡去避難一下啦^^,不過,安全就好啦!

沒事這樣搖,還真是可怕丫,一搖完電話還打不通時,妹妹跟妹夫馬
上就決定要回家看看他兒子有沒有在哭哭,怕會嚇到了!

今天還有另一個大新聞就是樂透上看十億啦,我跟董仔各買了一張
,我還問董仔說,會不會得到十億就連夜搬家躲起來丫?
想不到董仔竟然回答我說:「這是當然的啦,你有看過得到十億的
人跟豬在交往的嗎?」

我勒~最好是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