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已經過啦,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看到又圓又大的月亮呢?
有吃撐了烤肉,放過癮煙火嗎?(還是被嚇個半死呢?)
總之,假期已經過了一半啦,這幾天我的行程幾乎不外乎於,吃..吃..再吃...
不斷的吃,吃到自己都有點怕了

中秋節的前一天,因為宗親會的土地公杯杯生日,家族一定會"辦桌"來團
圓一下,老媽千交代萬交代,要我一定要早點回到家一起去吃,所以下
班就馬不停蹄的趕回家,不過,真的是連假影響吧,路上的車潮多了好多
,所以小塞了一會才到家,之後到了會場就大開殺戒的大吃特吃(鳴...
我的身材又要變型啦...)這位廚師的菜色較偏餐廳風,鄉下人吃不慣吧,尤
其那道象牙蚌,真像口香糖,哈哈,而廚師可能沒想到,郷下人吃的美食
太多了,什麼菜色都可以嫌,雖然,手還是一直挾著菜往嘴裡送,呵..

中秋節當天讓自己放肆一下睡到中午才被董仔的電話吵醒,原來今晚要去
他朋友家烤肉,於是,我便起來找東西填飽肚子,順便整理一下房間囉...
晚上等董仔吃飽來載我之後,再趕往漚汪去烤肉,人還蠻多的,一路上的
炮像不用錢似的,放個不停,真是為騎機車的人擔心內

今天除了豐盛的烤肉食材外,重點是那鍋大匣蟹火鍋啦,呵呵...超多的蟹
肉,真是讓我吃夠本啦!東西吃的差不多,再讓這群男人聊完,都已
經是凌晨4點啦,真是累死了!

禮拜六還是睡到中午才起床,反正也沒什麼事,就跟董仔去找靜怡跟雅瑜
口中好吃又便宜的四海鍋燒意麵啦,在台南的觀光城繞了好幾圈就是找不
到,於是只好跟靜怡求救,最後才發現....
原來人家今天沒開店啦!後來只好隨便找了一家店吃午餐,不過吃飯後
意外找到一家新開幕的咖啡簡餐,到10/10止,咖啡一杯都賣十元喔,而且
一個人可購買三杯,味道還不輸85℃內,董仔答應明天還要再帶我來買哦..
這家店裡面還可吃餐店,價位從99元到120元都有喔,看起來好像還不錯
吃,而且也可吃早餐,另外丫,店長可能是重機迷吧,裡面還擺著一台蠻
讚的重型機車,DM寫著晚上還有重機展覽內...
買完再陪董仔去幫朋友修電腦,就等著晚上國中同學的聚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