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名牌包其實並沒有太大的興趣,如果讓我選擇,我大概還是會選便宜又
實用的包包吧...(因為本人實在太粗魯了,用太貴的包包只會讓我覺得倍感壓
力>"<)而包包裡頭,我又超愛有一堆口袋或夾層的包...

自從花園夜市成為台灣夜市票選第一名之後,大量湧入的人潮已經打消讓我
們在假日夜晚去逛它的念頭,現在能夠自在一點逛花園夜市的日子,大概只
有平日要上班的禮拜四晚上吧..

這天突然想去逛花園,於是便約了sophie,沒想到她也興趣滿滿的,後來她
跟我說,今天這次是她在台南生活了那麼久,第二次來逛花園內...

在夜市裡頭買了不少好吃的,也血拚了不少東西,最值得拿出來推薦的,就
是這個手工製作的收納包啦!!

我的包包雜七雜八的東西一堆,若是沒有收納包,每回找東西都是超頭痛的
,所以從很久以前,我就開始用收納包啦,只是以前用的收納包材質不是很
好,因此用一陣子就會有布面碎掉的狀況,就得一直更換;而今天在夜市看
到這款感覺蠻不錯的,20 x 6.5 cm,大小適中,一個才賣NT.290,重點是~
~~它的口袋超多的,於是我毫不猶豫的就把它買回家啦...^^



在收納袋的內側一邊是用鬆緊帶車成的兩個口袋,很適合用來放手機之類的
東西喔!!



收納袋內側的另一面,則有四個名片大小的口袋,以及一個較大的口袋,很
適合放一些常用的會員卡之類的,這樣如果去賣場買東西,要找會員卡結帳
時,就不用還得手忙腳亂的去翻皮包了...

            

                              而收納袋的外側正面則還有兩個口袋

             

外側背面還有三個口袋,另外外側側邊則是各有兩個小口袋,意即整個收納
袋的外側就有九個大大小小的口袋了內,超方便的!

而這個收納袋的底板是用塑膠板製作的,可以水洗的喔,整個就是超實用的
,所以買回來的隔天就推薦給我同事,害她超心動的^^

另外老板說,這個是正常size的收納包,她們也有在幫人家訂作特別size的
喔,有需要的人可以到花園夜市去找找或者到老板的blog去留言喔!!



                                                            店家的名片



                                                      夜市擺攤的時間


blog:http://tw.myblog.yahoo.com/dora-kel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