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擁有一條自己的英文手環、頸鍊或者是手機吊飾嗎?

其實上次跟董仔去逛夜市時有看到,但問了問價錢有點猶豫,因為一年前曾
經在Y拍上訂做過送人,反應還不錯,但價格似乎沒有這麼貴,想說回上網
找看看,結果才發覺現在竟有一拖拉庫的店在賣丫...

看了很久還是沒下手,結果今天跟G去逛小北夜市時,看到一攤專門賣飾品
的攤位,裡頭擺的sample還不錯,而且它用的字母鑽比我之前在Y拍上訂作
的還細緻,挑了想做的字(名字太長,只好挑縮寫>"<)跟圖樣,還跟老闆殺了
價,就當場製作啦...

我做的是頸鍊,主要是要拿來外出時可以掛手機或者是相機用的,頸鍊本身
就包含小花的鍊頭,這樣要NT.150,加上字母一字要NT.30,我的有兩個字
就要NT.60,鑽較少的狗狗圖樣一個NT.50,加長的短鍊老板則不收錢,較
精緻的kitty圖樣一個要NT.60,算算要NT.320,老板很丫沙力的直接算我
NT.300,而我也很丫沙力的買啦~

我之前在網路上找了很久,看到喜歡的又太貴,便宜的又不喜歡,今天剛好
看到有現場可以製作的,就想說直接做較快,又可以省運費,而G也敗了一
個字母戒指^^...

不過,我拍照時光線不太夠,所以拍起來沒有實物好看,很可惜...

可惡的董仔卻跟我說,買了這條鍊子剛好,這樣下次我們出門時,他就可以
直接用這條頸鍊 "蹓" 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