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的椅子用很久了,除了坐墊的海棉綿扁掉之外,其它的都還很ok,因此
,我便打算再買個椅墊來增加它的厚度,坐起來才會舒服點...(不然,整晚坐
在那裡修圖真的會累死..>"<)

剛好在網路上看到這個甜甜圈的坐墊,一個才NT.220,超可愛的,於是便
買了一個回家用看看啦~



會買這個坐墊的另一個原因是,它的用途很多樣,除了可以像第一圖一樣直
接拿來當坐墊之外,還能把它折起來當靠枕用..



換個方式再折一折,又能拿來墊手用,有時打電腦打到手酸,就可以這樣拿
出來用啦...

不過,最好笑的功能是這個啦...↓↓↓↓↓↓↓↓↓↓↓↓↓↓↓↓↓↓












我原本只是想叫宇婕來當麻豆,示範一下如何用椅墊當個波堤獅而已,沒想
到這個耍寶婕一看到椅墊後,自已就天才的拿起來折一折,然後戴在頭上問
我說:「姑姑,這個是帽子嗎?」

害我只能忍住笑意的先幫她拍照啦...

哇哈哈哈,我只能說,宇婕,姑姑真的被你打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