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1行程:台南出發→草屯交流道會合→埔里酒廠買名產→碧湖畔逗留→
                    莫那魯道紀念公園散步→清境薰衣草森林午餐→
                    青青草原觀賞剔毛show→
夜宿格林雅築→盧山漫遊→返回民宿

day2行程:格林雅築早餐→清境買農產
→返回台南

回到7-11之後,再買些晚上的補及品,就返回格林雅築民宿了...

大家都快掛了,看到大床只想撲上去大睡特睡(只有小朋友最higt吧)

這時天氣已經開始轉涼了,很難得的,這是我第一次在清境看到夕陽內,休
息到六點左右大家肚子也餓了,便決定在民宿吃清境有名的雲南料理,才叫
了四菜一湯大家就吃的很飽,聽說味道很不錯,但是我今天鼻塞什麼味道都
嚐不出來,超討厭的



今天住的這家格林雅築並不大,全部共有六間房而已,但是給人蠻小巧溫馨
的感覺,而且老板跟老板娘還蠻貼心的,我們的湯不夠喝還幫我們加湯內

吃飽飯後,回到房間大家先輪流去洗澡,然後休息一下,晚上民宿還幫我們
準備了花茶跟小餅乾,我們就邊喝邊看電影。

大約十點左右董仔決定帶他同學到盧山去走走,煮煮溫泉蛋,於是我們便出
發到盧山去了...

因為這次住宿的地方在青青草原再往上去的地方,所以這次去盧山感覺比之
前遠多了,加上我鼻塞可能適應不了氣壓,最後連耳朵也有點怪怪的了

                   

到了盧山我們還是去上次煮蛋的那家店,不過好像有變貴了,蛋比上次少,
但我們這次還有煮小蕃薯,董仔說味道不錯,我卻只能感覺到它的甜味而已


吃完之後再到裡面去逛逛大約十二點左右就開車回民宿了,回來的路上突然
發覺,月亮竟然跟我們平行了,我們再往上爬一些時,它變成在我們下方了
,看起來好特別,而且月亮真的好亮,可惜大家要趕回去睡覺,不然好想把
它拍下來!

回到民宿時我抬頭一看,哇噻~超美的,滿天的星斗我從小到大第一次看過
這麼多星星(可能因為附近店家的燈都關了少了光害的關係吧)超感動的,不
過,卻無法用相機把它記錄下來(相機不夠好啦)

因為明天得趕回台南,所以早點休息董仔開車才不會太累,因此今天大約一
點多大家就go to bed了!

    

第二點八點多左右大家就起床梳洗準備去吃民宿準備的早餐了,隔壁的一早
就走了,我猜應該是要趕去看剔毛秀的吧...

格林雅築的早餐是西式的餐點,我吃的蠻飽的,不過董仔沒吃到稀飯,所以
有點失望!

  

吃飽後整理一下行李,再待在民宿拍拍照之後,便到老板介紹的蔬果攤去買
要帶回去的高麗菜了,賣菜的婆婆還教了我們一個辨別真假高山高麗菜的方
法,她說這裡有很多菜販都是運山下的高麗菜來當做高山高麗菜賣給遊客喔


她還有賣一種很特別的菜---水果玉米,這個玉米是可以生吃的,吃起來甜甜
的(董仔說有水果的味道,但我鼻塞還沒好,所以嚐不出來)我們試吃後覺得
不錯,又買了一些,然後才跟董仔的同學say bye bye..

約十點半由清境的山頂出發回台南,因為時間有點趕,所以董仔一路狂颷,
猛超車,害我嚇的不敢睡,而要經過的第一個關卡則是從青青草原出來的車
潮,小塞了一下,到了山腰的時後,又有兩部車擦撞,害我們卡在那裡動彈
不得,好險的是可能我們出來的時候是中午吃飯時間,所以到草屯要上交流
道的那段並沒有塞,而我們就一路狂奔回台南,到達台南時才一點半,幸好
總算是趕上同學會了,不過也累壞了董仔



【格林雅築民宿】
TEL:(049)2803028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清境農場仁和路219號
網站:http://www.greenfinge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