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1:丫豐民宿出發 → 南投歐莉葉荷城堡午餐 → 鯉魚潭閒晃 → 
             埔里酒廠買名產 → 丫豐民宿烤肉

Day2:丫豐民宿出發 → 《鹿港小吃之旅》小丸子 → 肉圓 → 青草茶 
             →  阿婆麻糬 → 高麗菜飯 → 龍山肉焿 → 龍山麵線糊 → 市場口剉冰 
             →  玉珍齋選購名產 → 鹿港閒晃 → 老龍師肉包 → 台中函館和風健康鍋 
             → 台中都會公園散步看夜景 → 返回台南



埔里酒廠幾乎是每次來埔里遊覽車必停的景點,其實,它也較像是休息站
,坐車坐累了,就停在這裡下來走走,吃吃東西,也因此這裡的商店就愈
來愈多了...



我們到達時,已經快五點了,人超多的,連找個停車位都得到第二停車場裡
面才找的到!

而名產大廳內,幾乎是人滿為患,大家忙著試吃、忙著採購。

             

既然是酒廠,賣的名產怎麼能夠沒有酒呢,天氣熱,先來隻酒廠冰棒囉...

我選的是紹興紅豆冰棒,一隻NT.15

雖然我很愛吃冰,但有著濃濃酒味的冰棒,我實在吃不習慣,吃個一小口
就全都丟給董仔解決啦...>"<



來到酒廠還有一樣名產一定不能錯過,那就是紹興香腸啦...

看到沒,已經有不少人在排隊囉,除了可以現吃的現烤香腸外,也有販售可
當伴手禮的香腸禮盒哦!

            

現烤香噴噴的紹興香腸,一條NT.25,咬一口,一樣是濃濃的酒味丫..
直接再還給董仔,然後就不碰啦...

            

這次董仔還特地來買紹興酒蛋,一組2顆NT.30,是用真空包裝包的,董仔說
很好吃,但璇璇媽吃了之說酒味太濃,我特地帶了三組回家,老爸一口氣就
吃了兩顆,但到底好吃還是不好吃,我就不曉得啦...^^

          

這是酒蛋的包裝袋,還蠻有質感的,蠻適合送人的喲~

不過,埔里酒廠裡的名產,對於不愛喝酒的我來說,只能說沒什麼吸引力囉...






下一篇:【台中市】狗狗家族聚會~丫豐民宿烤肉





【埔里酒廠】
TEL:(049)2984006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219號
網址:http://event.ttl-eshop.com.tw/p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