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跟grace逛台南時(詳見:東門圓環繞圈圈),她就說好久沒唱歌了,
很想去唱唱...

今天下午時又突然問我說,晚上等她下課之後,再去唱歌好不好?

我想說,她下班已經七點了,還特地從屏東趕來台南找我去唱歌,而且又要
到我家去接我,當然要義不容辭囉~

這次要去的可樂那歌の部落格Corona KTV,就在我家附近,上次跟grace提
到說,它的包廂超大,但一小時的包廂費只要兩三百元,她很好奇,所以才
會想來一窺究竟...



這是第三次來了,不過,這個大廳還是第一次進來...

第一次來時這裡還在動工,因此登記及付款都在販賣部裡處理,這次來,這
邊的餐廳已經完工並且開始營業了,於是,現在登記都大廳裡,但結帳還是
得到販賣部去...

雖然是禮拜一的晚上,但來唱歌的人也不少內...



挑高的大廳,看起來蠻氣派的,旁邊等侯的沙發座,感覺好像蠻舒服的內~

             

付完錢,服務人員就直接帶我們進包廂啦...

這場景,看起來是不是有似層相似的感覺呢?
是不是很像汽車旅館丫...^^

那天同事載她媽媽經過,問她媽媽知不知道這間是什麼建築,同事媽媽不假
思索的就直接回答:「汽車旅館丫...」,當她知道是KTV時,還嚇了一跳內
,呵...

              

一整排房間(包廂)中間還圍繞著綠地跟噴水池,加上夜晚打上燈光,真的很
像公園丫,難怪,有人會稱它為"很像社區的KTV"吶...^^

第二次來的時候是週末的夜晚,結果,在中庭看到的景像就是,小朋友跑
來跑去,外加帶小朋友出來散步的大人,那景像,還真的像是在社區內...



再給大家看看它很像社區的一面囉~



我們的包廂...(入口處)



grace一進門時嚇了一跳的說:「哇~這麼大一間丫??」

服務生可能很常聽到客人這樣說了,笑著回答說:「對丫,這是我們裡面最小間的了...」



雖然我們只有兩個人唱,但一樣就是這麼大一間包廂啦...

裡頭要裝十幾個人都還有空間內,而這樣一間包廂,一小時只要NT.300而
已哦!

grace直呼:「下次可以找人來開party了...」

我倒是在這裡強烈建議老板,若是開KTV不賺錢,以後不如把上下樓層打
通,做KTV式的主題旅館,我想,生意應該會很好吧,哈哈...

             

酥炸花枝,還不錯吃...

來之前老哥有跟我叮嚀說裡頭的菜很貴,如果可以還是在外面買進去就好..

不過,一來我們的時間不多沒法再跑去買,二來grace晚餐也沒吃,so...還
是只能在裡面點菜囉,不過,真的比較建議自己買進來啦,因為,基本菜
色都是一百元起跳,真的是有點貴...

             

炒高麗菜

想說要來盤青菜,就點囉~



青蔥炒蛋

不錯吃,不過,這樣一盤要一百元,真的是貴丫...>"<



炒箭筍

這是grace最愛的菜色,當然要點囉...



原本想說只有兩個人,加上隔天還要上班,grace還得趕回高雄,唱個兩個
小時就好了,不過,後來grace唱不過癮,又加買了一個小時,唱到最後兩
個人根本快癱了...

結論就是:真的太久沒唱歌了,都忘光了...>"<

grace還特地帶了一瓶紅酒來,不過,我本來就不喜歡酒味,雖然酒很順口
但我還是喝一小口就不大想碰了,後來,grace想到說加蘋果西打好了(很
浪費紅酒的作法^^a),沒想到這樣加起來超好喝的,害我忍不住喝了兩三杯
,結果,後來整個人全身熱哄哄的,已經有微醺的感覺啦...>"<

             

要離開前在大廳前又拍了張照,這時臉已經紅紅的了...>"<

這幾天天氣開始轉冷了,加上可樂那KTV附近很空曠,蠻超大的,可能就是
這樣不小心去吹到風,結果,就感冒了...



∮延伸閱讀∮
【台南市】安南區.可樂那歌の部落格Corona KTV






【可樂那歌の部落格Corona KTV】
TEL:(06)3842-555
地址:南市科技工業區科技公園大道30號    地址
網址:http://www.coronaktv.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