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28 攝於回家的路上)

這個週末董仔仍然去做天特藍的支援車,所以一直到下午六點半才來載我...

雖然已經是六點半了,但天色依然亮的根白天沒兩樣,看到遠方的雲霞,坐
在後坐的我,忍不住的拿出了隨身的相機開始沿路拍拍啦...^^a

             
                                            映在董仔安全帽上的晚霞

突然發現董仔的安全帽能夠映出晚霞,感覺這樣拍很有趣,便拍下來了...(董
仔還很專心的在騎車)



                                                                         晚霞

最近若是早點下班,在回家的路上都碰的到,很早就想拍了,但每於都忘記
先把相機拿起來備用...>"<



                         今天被董仔載正好也碰上了這一幕,當然要拍拍囉...



我很愛拍照,董仔很無奈,總是我靜靜的自得其樂的拍,而他默默的等,有
時我會怕他等太久無聊,因此,總是草草的拍個意思就止住了,唯有這種不
需要考慮他心情的時刻(他騎車也不可能回頭來念我吧,哈哈),我才能盡情
的拍個夠...^^

記得上回兩個人騎噗噗從高雄回台南時,我也是這樣一路拍回來的...
( 詳見:【高雄、台南】KS飊風遊~歸途 )

              

董仔停紅綠燈時,我依然拍的很開心,只是旁邊一起停的人,不曉得會不會
覺得我很怪內,呵呵^^a



                                          夏天的晚霞,可是有各種姿色的喔!!

              

前方的建築物是我的母校,最近這附近的路,因為車少出現了不少單車騎士
,附近又多了一條台江大道還設有單車道,蠻適合適日全家大小一起騎騎單車...



                                 由安中路望過去的就是成大的水生研究水了...



                                                            安中路上的田地風光

             

                                        董仔,你是不是騎太快了點丫??

             
                                                           海東國小前

海東國小的圍牆被打掉了之後,愈來愈像個公園了,這一帶,跟我們小時侯
的景像可以說是完全不一樣了,以前,海東國小旁邊就是台南客運的安南總
站,那時已經上高年級的我們,如果下午不用上課,就會呼朋引伴,坐公車
到本淵寮或者至小北去晃晃,現在,安南總站不見了,已經變成了一排排的
透天厝店面了...

             
                                                   ( 6/28攝於仁德某地 )


                                                                      雲淡風清

               

正中午時分,隨著董仔回歸仁家,要不是沿途因為車速有分吹著,真的會熱
到爆丫...>"<



                    不過,這樣的藍天配上綠色的稻田,還真的挺像風景照的...

              

                                                              歸仁某處

             

每回跟董仔回歸仁,看到一片綠油油的稻田時都好想拍,這次終於逮到機會
啦...^^



                                                                    再來一張

              

                                                         歸仁紅瓦厝國小

              
                          這麼熱的天,還有人在打棒球,真的是令人佩服丫!!



台南的校園現在都在推廣無圍牆化,讓社區民眾可以把校園當公園,與民眾
更拉近距離,因此現在的校園也都不若以往的古板,愈來愈有各自的特色了...

              
                                                              夾縫中的天空

              
董仔原本是想回家幫忙拖地的,但他哥哥覺得他的傷還沒全好,自己來就好
,於是一個下午又空下來了,我便魯董仔載我去簡約找JOE...

              

                                                           焰陽下的吊臂

              

                                                                 林森路上

              

                                                           健康路上的樹蔭

             
   五妃街上的公園,圍牆就是坐椅,很方便,民眾走累了,就有地方坐...



                               國小時常來參加排球賽的中山館,也重新整修啦...

              

                                                        中山國中操場外



                                                         西門路上的雲層

到了簡約才發現JOE今天竟然上下午班,沒先CALL她,真是失策...>"<

於是跟董仔先把慧姐的電腦送到權哥家中之後,兩個人又跑去家樂福吹冷氣
,剛好給我看到小美冰淇淋在買一送一,很划算,便買了兩桶,然後便回董
仔的窩把其中一桶給K掉,而董仔不喜歡我吃這麼多冰,於是便跟我搶著吃
,他分著吃一些,我便得少吃一點了...>"<

不過,吃完那桶冰之後,整個人也不覺得熱了,哈哈哈...^^


                                            ( 攝於安通路往濱海公路的路段 )

晚上董仔說要看九點的一場影集,於是今天要早點送我回家,我們便去吃了
方鱔魚意麵,之後在回家的路上,看到這片還未全暗的景色,就一直很想叫
董仔讓我停下來拍拍...



才想著想著,就看到有人單眼架腳架站在路旁拍,董仔才開口想說那個人挺
無聊的時侯,我就跟他說,也停下來給我拍拍吧,哈哈哈...^^

不過,因為我沒有腳架,也沒地方靠,雖然很努力穩定,但拍起來還是有點
糊啦...>"<

              
                                                     ( 攝於台17安明路段 )

                          
                                           回家囉,放鬆的週末假期又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