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收到sherry傳來的msn說要拿手工餅乾給我...

一時之間也不曉得要回送她什麼,於是決定馬上動手縫了一隻襪娃娃,但是
,隔天還得上班,又不能花太多時間,便決定縫最簡單的趴趴狗!!


                                                           你在看我嗎??

上次的趴趴狗是用大人的襪子下去縫,因此比較大隻一點,這次我打算用小
朋友的襪子來縫一隻縮小版~


                                                                   側面照

因為之前買的小朋友襪子都是比較素色的,不然就是極花的,翻了好久才找
到一雙比較簡單有線條的,原本還擔心做起來會很亂,沒想到成品還挺可愛
的內...



                                             小版趴趴狗與我的nokia 6131合照

我的6131大概跟名片一樣的大小,這樣一比,就可以看出這隻小版趴趴狗
的size啦...



                                              再來張小版趴趴狗的正面特寫~



哈哈,原本是打算把小版趴趴狗放到罐子裡頭送人,但後來怕把它塞進去,
會拿不出來就做罷啦...

下回想要試看看做一隻迷你趴趴狗吊飾,若是有成功,再po上來給大家瞧瞧
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