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拍了一些雲層的照片,自已愈看愈喜歡,忍不住就做了一些編修,把它
製成卡片的形式啦...

第一張是在3/6變天前一天拍的,最近台南的天氣真的很有夏天的味道,熱
到已經開始穿短袖了,結果,氣像報告三不五時就說會變天,害我每天晚上
都在苦惱隔天到底要穿長袖還是短袖..>"<

這天,同事W拜訪客人回到公司時,跟我說:「今天的雲很漂亮喔!!」

她說,以前她根本不會去注意天空的雲層,是我常常讓她看這些照片之後,
她才會突然去注意到這些天像的變化...^^

           

                    這也是同一天,從我辦公室望出去時,看到的雲層...

今天的雲,美的有點像是假的,很努力的想把它的感覺拍出來,奈何附近的
建築太高了,只能用直立式的方式來拍啦...

這張照片,我後來有把它再調暗色系一點,實際的天空可是藍的很夏天喔!!



                                  這是2/23,在公司窗戶拍到的幕色...



這是2/26在等JOE去木銅吃飯時,在花園夜市路口拍到的黃昏,試了幾種特
效,最喜歡的就是這個啦!!

               

3/6早上還是熱到讓人受不了的天氣,傍晚開始,斷斷續續的下起了雨,雨
一下過之後,氣溫驟降,真的是詭異的天氣...

今晚公司依然是我最後一個走,快下班時,董仔來電問我要不要請他吃文
賢路的旺季,因為怕我再不請他,他會不停的跟我提這件事,於
是擇日不如撞日,就答應請他吃了,下班時雨有停了,不過,溫度真的降
了許多,這天董仔心情不是很好,也很難得的,他會跟我說心事,吃飽後
準備要離開時,雨又開始下大了,穿了雨衣道別董仔,就回家囉...

在家門口前,暈黃的路燈下,屋簷落下滴滴答答的雨滴,看起來別有一番
口道,於是就馬上拿出相機來拍囉,而這張照片呢,我沒怎麼修,只加上
了文字跟邊框,感覺就很不錯了,果然,景色只要夠美,不需要好設備、
厲害的技巧,也能拍出很有FU的照片...

這五張card自己愈看愈愛,後來直接用噴墨印表機把它們印出來,放在電
腦桌前天天看...^^a

等時間較空一點,打算廢物利用來做幾個框,讓這些照片能夠擺在桌上欣
賞啦~


 其它DIY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