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現在很少人會有這種閒情逸緻來做這種事吧^^
包裝本來就是我的興趣之一,包的好不好是另一回事,但至少裡面包起了我滿滿祝福
的心意,尤其在看到收到禮物的人眼中的感動時,那種快樂是無法言喻的!

這次要送的主題是i-cash卡,當然卡片也要是特製的才行^^

個性化的i-cash卡有個好處是,只要上傳的是圖檔就行,因此我自己再用影像軟體加
入了我跟另外兩位壽星的其他合照,當做紀念囉...
把圖檔上傳至i-cash的網站,選好要合成的框以及加入的文字後,最快10個工作天就
能收到i-cash卡了!

但是,只送一張卡似乎太單薄了點,於是我想了又想,兩個壽星都是女生,於是包裝
的點子就在腦中成型囉^^
         
鏘~鏘~
多了一隻可愛的熊熊幫我把i-cash卡送給壽星,這樣是不是更特別了呢^^

兩隻熊熊坐一起還真是可愛,自己都忍不住想A一隻下來了

固定好再用網狀的包裝紙把兩隻熊熊打包,可惜選的包裝紙太硬了些,不好綁,應該
再挑軟一點的,而會選用洞洞包裝紙的用意是要讓壽星一將禮物拿起來就可以發現
i-cash的存在啦^^

卡片也是特地挑選的,連背後的貼紙都給它挑很卡哇伊的喲~~
配合壽星咩^^

綁上緞帶,這樣就大功告成囉...
現在就期待著壽星收到禮物時的驚訝表情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