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做一號baby鞋時,正好跟冠慧約好了要跟G聚餐,然後去看看她家的
寶咖咖,那時有請寶咖咖代為試了一下baby鞋的size,正當我們要把穿在寶
咖咖腳上的一號baby鞋脫下來時,寶咖咖的表情好像是我們要把她的東西搶
走了一樣,於是,在完成了要送人的baby鞋之後,我便答應G要送一雙給寶
咖咖啦...

不過,因為寶咖咖已經是9個多月的baby了,因此,size有放大了許多,size
一大,鞋子本身看起來就會有點空空的,於是,我便打算在鞋子上再做些花
樣...

                            

正好最近買了很漂亮的蕾絲,比了一下,縫起來好像不錯看,讓鞋子本身更
可愛了...

             

因為再過不久寶咖咖可能就會開始學走了,但這雙鞋並不適合穿來走路,所
以當初G有跟我說,想讓寶咖咖睡覺時穿,比較暖和點,我怕原本用的小花
鈕扣,太立體了,寶咖咖穿著睡會不舒服,於是我特別又跑去買了比較平面
的熊熊木質鈕扣來配...



還有一個我一直很想做的,就是這個小老鼠圖案啦^^

其實早在做之前已經送出去的baby,就有打算在鞋上多增加小老鼠的圖案,
因為今年出生的都是鼠寶寶,不過,前陣子事情真的很多,能完成那幾雙鞋
就要偷笑了...

為了要找到比較可愛的小老鼠圖案,還上網去看了很多mouse的圖呢,剛好
天晚上比較空,就動手試做看看,做起來的感覺還不賴內,而且實品比照片
更可愛喔!!



這樣修改版的baby鞋二號便完工啦..

不曉得寶咖咖這個禮拜天看到它時,會不會很開心呢??  ^^





∮延伸閱讀∮
其他DIY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