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i-cash遺失的隔天一下班馬上衝去7-11問店員是不是有撿到,但當晚當
班的店員並不是遺失那天當班的店員,所以也不知道是否有撿到,還跟我說
:「如果有撿到交班時應該會交代,不過,他並沒有接到這樣的訊息...」
(詳見:夏日尾聲)

就這樣帶著失落的心情我回到了家,愈想愈down,但我又很常去7-11,加上
用i-cash購物還能累積紅利點數換東西,so...便決定要再做一張新的i-cash,
加上之前小弟似乎也很想做一張,於是便再幫小弟做一張準備要送給他的...
(之前也曾經做給小妹跟大嫂,就差小弟沒有,於是這次打算送給小弟囉~)

個性化i-cash訂製→ http://www.ifoto.com.tw/icash-my/index.asp 
 
現在的客制化訂製網頁有再改過,用起來很不順,我覺得還是以前的好用..>"<

好不容易終於搞定了,就等新的i-cash寄來啦,結果,不死心的我又再去7-11
碰碰運氣,沒想到真的被我把舊卡給找回來啦,so...新的這張就先收藏起來啦..^^

不過,能再把舊卡找回來,真的讓我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