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們兩對愛吃的情侶自從上次把HIRO吃倒後,便約好要一起去吃必
勝客的自助吧啦...

這家店位於東寧路與長榮路的交叉口,對我來說常常經過,但我一直沒
有機會去吃,所以上次大家在約說要吃自助吧時,我一直很期待...
就我目前所知,台南市好像只有這家PIZZA是自助吧吃到飽的!


因為離公司很近,一下班還在公司待了一會才過去,必勝客外觀是耀眼的
紅色,在這條路上很顯眼,而它的內部裝璜顏色也很鮮艷,用各式各樣亮
眼的顏色來搭配,很搶眼,也很可愛^^



因為三樓剛好有人包了聚餐,所以我們就坐在二樓,離自助吧更近啦!
坐好後先去拿東西來吃囉...  為了這一餐我可以中午忍著沒吃內^^



我們拿了各種不同口味的PIZZA來吃,因為今天人很多,所以PIZZA更換的
速度還蠻快的,一個人花NT.265(需再加一成服務費),就可以吃到多種口
味的PIZZA,算算也還蠻划算的內...


除了PIZZA之外,還有各式沙拉,我發現它似乎很愛用咖哩入菜,除了PIZZA
有、沙拉有連湯也有,另外還有玉米濃湯,明太子沙拉是我覺得裡面最好吃的
,而烤雞也很讚,還是Sophie老公最推薦的(他以前在這裡打工過),我也很愛
那味道,所以一連吃了不少塊
        

飲料的部份除了有汽水、果汁、可爾必思跟咖啡,另外還有甜點跟冰淇淋,
以自助吧來說算是麻雀雖小,五臟具全,大概吃了一個多小時,大家就都投
降了,後來的半小時,根本沒人想動,所以一直聊到九點多才決定say 88
回家休息喘一下啦...

說實在是吃的蠻撐的,而且這樣吃下來比直接叫pizza來吃還便宜許多,偶
爾到是可以去嚐嚐^^

下次決定要去吃麻辣啦~

【Pizza Hut 必勝客】成大餐廳店
TEL:(06)208-9191
ADD:台南市長榮路3段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