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董仔晚上要去客戶那裡,想說我一個人在家也無聊,於是就把我拖給joe
了,因此就在簡約陪她一直待到工人離開,等垃圾車來倒完垃圾後才關門離
開!

離開了之後,兩個女人也不曉得要幹嘛,於是joe建議到華納去看電影,於是
我們便往華納出發了,此時似乎又要開始下雨了...



買好7:30的票之後,便去解決我們的五臟廟囉...

原本joe想去吃3F的夠壞堂,沒想到它現在擴大到4F去了內,但看了一下,
3、4F似乎又多開了好幾家間,於是我們便決定先繞一圈再決定要吃哪一家
囉!

後來在4F看到這家BOSSA NOVA,有賣輕食,而夠壞堂的份量對我來說真
的太多了,跟Joe商量之後,就決定吃這家啦...



這家店裝璜看起來很有印度風,賣的東西感覺跟夠壞堂的差不多,裡頭有長
排型的座位區,適合大團體聚餐,也有個人沙發椅,似合人少吃飯,也有一
般的坐位區,風格蠻多變的!



擺在雜誌櫃上的小裝飾品,感覺就很有印度風喔~



入口一進來就是一般四人左右的坐位區了,坐位跟坐位中還用燈櫃隔起來,
除了裝飾之外,也讓一些用餐時不喜歡被打擾的人自在些...



在往裡面一些,是少人的沙發座位區,而沙發座位區旁,還有包廂區,雖然
是在大遠百內,但餐廳的空間還蠻大的,唯一不方便的就是廁所在餐廳外,
如果吃飯吃到一半想上廁所,還得走出餐廳的大門才能到廁所,感覺很怪...

         

一進門就看到的蛋糕櫃,好多蛋糕看起來都不錯吃的樣子內...

店內主要賣的是火鍋、焗烤(飯麵)跟咖哩飯,這幾種餐只要加NT.69,就能再
任選一杯單點飲料跟一份蛋糕,算算還蠻划算的...

另外它也有賣茶點(米血糕、麻糬芋丸、蘿蔔糕、洋蔥圈、雞塊...等)跟輕食
(可頌、沙拉堡...等),如果不想吃多的,也可以選擇這類菜色。



最後我跟Joe都選了日式炸豬排咖哩套餐(NT.178+69附飲料跟甜點),不過,
我選了日式醬,但Joe選的是印度醬(有稍稍嚐過它的味道,但吃起來就比較
辣的感覺...)

一份餐點裡面有炸豬排、加了些蔬菜的白飯、咖哩醬跟紫菜湯。



還沒動過的炸豬排



炸豬排特寫

豬排的粉沒有很厚,肉也還蠻新鮮的,炸到外表金黃,而裡面還帶點粉嫩色
,還不錯吃...



紫菜湯跟咖哩醬

紫菜湯還蠻熱的,搭豬排喝很不賴,而且不是沒什麼味道的那種喔!



飯跟蔬菜

顏色配的蠻漂亮的,但飯我只吃了幾口啦,吃不完...>"<



沙拉

用的是日式醬汁

而餐點的飯、沙拉跟湯都可以無限續碗哦!

但基本上我吃完了豬排、沙拉、湯跟幾口飯就飽啦,跟本沒有本事再續丫..>"<



附餐的飲料

若是點冷飲幾乎都是用紙杯封口上桌,不過也好,因為我們還得趕去看電
影,說實在真的是吃的有點趕,飲料封口正好可以外帶。



而甜點實在來不及吃,只好打包外帶囉...

打包的盒子也很可愛吧!

                           

兩個人吃這樣還花不到NT.500,應該也不算貴吧!



之後兩個人跑到樓上去看了威爾史密斯演的「全民超人」,感覺就是蠻離譜
、蠻搞笑的啦...

看完後,確定董仔還在客人那裡,於是我就不用趕著回去啦,便跟Joe在華納
外面的等候區把蛋糕解決掉囉...

上圖是我點的休格拉



Joe點的拿破崙

不曉得是不是蛋糕離開冰櫃太久的關係(離開冰櫃至少一兩個小時了),還是這
家蛋糕的品質本來就是這樣,吃起來很硬,連塑膠湯匙也不太容易把它切開,
我跟Joe笑說,難道我們拿成了樣品了嗎?

不過它還有標榜蛋糕的品質,應該不是這麼差才對,下次有機會在到它店裡
去吃看看囉...

        

兩個人在吃蛋糕聊八卦的同時,華納的服務人員來推它們的免費VIP卡,只要
下資料,就可以拿到這張折價卡,之後來看電影,一張票可以折NT.30,另外
還能收集票根來換點心喔...

最後我跟Joe便都各辦了一張,接著Joe便載我回董仔那裡去囉...




【巴沙諾瓦 BOSSA NOVA - 台南大遠百 公園店】
TEL:(06)2201022
FAX:(06)2201043
地址:台南市西區公園路60號4F
網址:http://bossanova.idv.tw
           ※營業時間※
AM 11:00 ~ PM 11:00

*低消NT.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