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店就在民族路永樂燒肉飯的對面,每次去吃燒肉飯時,都會想要來嚐看
看...

今天原本跟sophie約好要去吃四季春的海安店,沒想到她被bb傳染到感冒
了,今天也開始不舒服,so...就讓她在家讓老公照顧好好休息啦~

月底是董仔最忙錄的日子,難得空出來打,就請董仔陪我去辦事情囉...
辦完原本要去吃永樂燒肉飯的(好吃哦!),不過因為我很想去吃這家豬排飯
所以董仔便順我的意一起嚐鮮了...



我原本以為它是套餐式的,不過問了店家才曉得,它們主要是賣豬排,飯
跟湯要另外點,董仔回頭問我要吃嗎?

想說既然來了,就吃看看囉...



於是董仔點了一個原味起司豬排(NT.45)+玉米濃湯(NT.25)+白飯(NT.10),
它有五種醬可以淋,董仔選擇了芥末醬。



玉米濃湯還不錯,熱度也ok,只是對董仔來說,似乎有比較小了一點...
(因為我們去八方雲集吃大碗的習慣囉^^)



我點的是藍帶洋蔥豬排(NT.50)+玉米湯濃(NT.25),我則是選擇香檸醬,
它的豬排底下舖著沙拉,配飯吃還不賴!

現炸的豬排,裡面有濃濃的起司,吃起來味道還不賴,配芥末醬跟香檸醬
,又是不同的風味,店家還有推薦哪種口味的豬排搭哪種醬最美味,蠻特
別的!

不過我跟董仔一致認為的是,這樣一餐吃下來有點小貴,不然東西是真的
不錯吃,而且不會讓人覺得很油膩。

店面不大,不過可以無線上網哦,老版可能是個棒球迷吧,到處都貼著棒
球海報,尤其是王健民的居多(台南之光咩^^)!
另外還有無限暢飲的飲料哦..

以下是它的菜色↓



它還有提供宅配,也會不定時的推出優惠活動,附上它的BLOG跟名片啦..

吃完我們又跑去看了二輪電影,沒想到現在二輪竟然打出110元四部任你看
(統一戲院),只要付NT.110,它播出的電影可以任選看,不限定哪一廳,而
且,如果你看到一半有事要走,可以蓋個章,等忙完再回來接著看,只是限
定當天使用,根本比租VCD還划算,真的是便宜到太離譜了吧!
(中國城一次可看六部哦!)

不過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我們今天看小太陽的願望,快結束時片子突然斷了
,但唯一在的工作人員只是等著要關門的也不會處理,引起了一些客訴,真
的是可惜了一點...有空大家可以多去給這些老戲院捧場一下囉...




【双品香酥豬排】
TEL:0929080089 (餅老闆)
FAX:06-2226887
地址:台南市金華路四段72號  地圖
E-mail:upsoon@gmail.com
Blog:http://www.wretch.cc/blog/ups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