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就在熱鬧的國華街上,是一家40年的老店,印像中,上一次來吃時
好像是國中的時候,全家跟幾個丫姨家一起來的...

那時假日時,姨丈都會開著他的小箱型車,載著幾家大大小小到台南縣市
到處玩,而隨著年紀愈來愈大,這種機會也愈來愈小了...


因為今天去公司修電腦弄到快八點,打算去看晚上10:50的300壯士,雖然
董仔一直嚕要我請吃牛排,可是吃牛排時間一定不夠,不曉得董仔為何突
然想到要吃這家的肉圓,反正我也很久沒吃,就再去回味一下囉...^^

這家店的肉圓不是像台南一般吃的到那種小小顆的肉圓,而是彰化那種外
皮會先炸過的肉圓,董仔說他就是想吃這種皮,所以連我這份的肉圓皮都
一起給他嗑囉...我當然是吃肉就好啦

本來我還想點碗香菇米粉焿,不過,這時已經快接近打洋的時間了,已經
賣光了,我只好點碗貢丸湯,而董仔也再點了一碗湯麵。
肉圓的內餡還不錯吃,但貢丸我覺得味道就太淡了,而董仔則是一直嫌湯
不夠熱,哇累~他要吃到的熱是湯下面還有火在燒,上面的湯則是咕嚕咕
嚕的在滾,這樣一碗才幾十元,要求這樣太過了吧...

不過每個人喜歡的味道不一樣,說不定有人還比較喜歡這樣的味道丫,反
正有興趣的自己去吃囉...

地址:台南市國華街二段188號(在中正路轉進去後蓋酷家族的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