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整理資料到三點多才睡,又是半夢半醒的睡,所以今天當然又是睡到中午
才起床囉...

起來梳洗整理後,肚子有點餓了,陪董仔回家的路上,兩人傷腦筋的一直在想
到底要吃什麼呢...董仔說,想要吃飯、又想要吃麵,於是我建議他找家有飯有
麵的店吃啦...(因為董仔感冒了,為了吃藥一定得先吃飯)

經過長榮路新蓋的國宅時,董仔說,不然去吃「老胡涼麵」好了,這家店是他
好幾年前在附近上班時,常常來吃的店...既然董仔都敢推薦了,去吃看看也好
囉...而且它標榜的可是"20年"的老店內...


雖然已經快一點了,但裡面還有一桌至少七、八個人左右在吃,而且好幾個
人等著外帶,我發現外帶的,不是帶個七碗八碗的,少說也有四五碗,真的
有這麼好吃哦??

我看了一下MENU,因為實在不曉得要吃什麼,所以我跟董仔都叫了大碗的
原味涼麵(NT.35、小碗的是NT.25,其它種類的涼麵大碗的要NT.45、小碗
的NT.35),另外還叫了兩碗味噌湯(NT.10),原味涼麵麵條QQ的,還不錯吃
不過醬的味道感覺不夠重,而且料只有小黃瓜,感覺有點小貴,但桌上擺了
好幾瓶調味料,董仔說那是要讓客人自己調自己喜歡吃的口味用的!

其實吃起來的感覺普普,但麵條的口感算不錯,可能是我比較愛吃麻醬多一
點的涼麵,所以不合我口味吧,anyway,有經過時可以去買來吃看看囉...

【老胡涼麵】
TEL:(06)2745104
地址:台南市長榮路五段33號     地圖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六    AM6:30 ~ PM7:00
週日                AM6:30 ~ PM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