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來說午餐我若吃飯的話,下午通常會很痛苦,因為吃飽馬上午睡,胃會
很不舒服,所以上班時,我午餐吃飯的次數是屈指可數...

公司附近可叫的菜色從輕食、各類麵食、火鍋、便當...等很多樣化,就連7-11
的關東煮及賣的東西也能外送,上因如此,每每要叫午飯時,同事都很傷腦
筋,於是後來同事們說好,每個人排定一天指定當天要訂哪一家,其他人再
決定要吃那家的什麼菜色...(就是給一個人去傷腦筋就好了^^)

這家食來運轉也在公司附近,主要賣的是有點像三媽臭臭鍋之類的小火鍋,
不過另外有兼賣一些麵食跟飯類,而且小火鍋一份才NT.65,還算實惠,因此
同事差不多每個禮拜都會叫一次...

這天有決定權的同事說要叫食來運轉,原本我是打算吃它的鍋燒意麵,但在
看MENU時,突然看到了咖哩豬肉/雞肉/牛肉燴飯,突然就有種很想吃的
感覺,加上吃過的同事跟我說還不錯,而且咖哩的湯汁蠻多的,於是,破天
荒的我決定今天午餐要吃飯啦...(這可嚇到一干同事了,呵呵~^^a)

             

NT.50的咖哩豬肉燴飯,除了咖哩跟飯之外,還有一顆煎到半熟的荷包蛋,
將蛋液和在飯上吃也很美味喔!! (這個蛋董仔一定超愛的!!)

             

咖哩是日式風味,帶點微辣,馬鈴薯跟紅蘿蔔也燉煮的很透,以這個價格來
說,我覺得蠻不錯吃的!!



一開始同事有先跟我說,它的飯會很多喔,那時我的想法是送來時先挖一些
給男同事們幫我解決掉,但叫飯的同事很貼心的直接請店家幫我減飯了,所
以,我就自己一個人把它K完了...

下場是...........下午上班時一整個撐到超級想吐的...>"<
(看來我中午還是不適合吃飯丫~)



【食來運轉】
TEL:(06)2005118
地址:台南市小東路334號

             ※營業時間※
AM 10:00 ~ PM 11:00

                  《MENU》
沙茶豬肉/牛肉/羊肉鍋    $80
大腸臭臭鍋                            $80
海鮮豆腐鍋                            $80
韓式泡菜鍋                            $80
珍味素食鍋                            $80
川味麻辣鍋                            $90
蕃茄風味鍋                            $90
酸菜白肉鍋                            $90
以上外帶外送每鍋優惠65元,附白飯一碗 (優惠無限期)

咖哩豬肉燴飯                        $50
咖哩雞肉燴飯                        $60
咖哩牛肉燴飯                        $70

鍋燒意麵                                $50
鍋燒冬粉                                $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