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補上禮拜的調休,所以雖是星期六,但仍然得上班,所以今天當然要好好
的補一下眠!

睡飽飽醒來已經是中午十二點多的事啦,肚子有點餓,但還是先梳洗再問看看
董仔要請我吃什麼...
還沒問董仔就端來了愛心包子問我要不要吃啦,真是幸福
不過一共有四顆,所以董仔自己吃掉了三顆只留一顆給我>"<
但看在他很辛苦的把它蒸熟份上,就原諒它啦^^
因為董仔住的地方沒有電鍋,所以他跑去買了一個蒸籠,
還得很克難的把它放在一般的鍋子上加水再下去煮,
用熱氣來把包子蒸熟,真的蠻費功的!
(董仔也是用這招來蒸他最愛的油飯)
老龍師的肉包,真的好好吃丫~

話說,昨日要載我上班前,董仔也問我要不要吃愛心包子丫,
結果他自己卻拖拖拖到快八點才載我出門,哪還有時間蒸包子丫,
真是一點誠意也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