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回董仔為了一張特惠卷,結果跑到漢堡王去吃了它的漢堡而失望之後,原
本以為應該要很久很久以後才有可能再踏入漢堡王(至少要等董仔忘了這個
事),沒想到,隔不到一個月,我們倆又再度踏入漢堡王啦...

原因是因為我的元大信用卡,集三張刷到888元以上的刷卡單,就能到漢堡
王去換幾款的漢堡喔,so...我跟董仔又到漢堡王去吃免費漢堡啦...



原本只是打算換我那個免費漢堡就好,但董仔看到DM上的「薯泥牛肉吉士
堡」(NT.59)很有興趣,於是又加點了一份..

上面那張照片就是「薯泥牛肉吉士堡」DM(左)跟本尊(右)的比較圖...

               

基本上,它的大小還是讓董仔失望啦..

               

這個是我用刷卡單換到的小華堡,怎麼看都比董仔買的那個看起來還豪華丫
,哈哈哈...



用料也比我們上次吃的「單層燒烤牛肉堡」多了許多..

其實,如果扣掉它的size大小,說實在的,我還蠻喜歡它的烤牛肉香味,我
是覺得蠻好吃的,不過,size真的有點小,對董仔來說,要花一個便當的價
格來吃這樣一個漢堡,的確蠻難的,因為,這樣一個漢堡,董仔是絕對沒有
飽足感的啦..^^


【漢堡王 - 台南民族店】
TEL:(06)2293288
FAX:(06)2290189
地址:台南市民族路二段59號
網址:http://www.burgerking.dachan.com/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