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禮拜可說是瘋狂的密集性的拜訪麥多丫...(   麥多一訪        麥多二訪   )

主要是因為麥多的熊熊太可愛了,身旁的朋友看了都很想去,於是來一個就
去一次,來兩個就去一雙,像這次三訪,就是因為grace要拿東西來台南給
我,加上她看過我介紹過的麥多,也很想去看看,so...便案排了這個三訪啦^^

            

也是因為grace來的關係,這次連董仔都一起拖來了,不然,依董仔的個性
,大概不會想走進這家店吧...呵呵~ ^^

假日的安平,真的超難停車的,grace還得停的太老遠,再請董仔騎機車去
載她過來,這點,還真是讓人苦惱丫!!

麥多的餐點種類真的蠻多的,這次三訪吃的菜色,跟前二次吃的又都不一
樣,因此再介紹出來給大家參考、參考~



這是董仔點的精燉大骨高湯鍋(NT.190,附飲料)



雖然這個火鍋不到二百元,但食材份量也不少,重點是它的湯頭很好喝,連
董仔也頻頻點頭說好喝喔!!



而我跟grace分別點了燉飯跟義大利麥,因此都有前菜的濃湯跟可頌麵包!!

grace還因為濃湯很好喝,後來又續點了一碗內,結果,吃到太撐,最後吃
不完啦,呵..^^

可頌不曉得是不是前幾次有反應的關係,聽grace說還蠻好吃的(我今天怕吃
太飽就沒吃了^^a)

            

這是我點的葡式紅酒牛肉燉飯(NT.290,附濃湯、麵包、飲料、甜點)



點菜時服務人員大概怕我對這道菜的想像有落差,於是先跟我說,因為是用
偏水果味的紅酒下去料理的,因此味道上會有點酸甜味...

吃了一口後,說實在的,我超愛這個味的啦!!

紅酒牛肉燉飯並沒有什麼很怪異的味道,裡頭有加了蒜跟洋蔥下次調理,屬
於較重口味的,但我覺得蠻match的,吃了一口之後,還馬上分給grace吃
看看內,要不是我沒辦法吃下這麼多飯,我一定會把它嗑光光的!!

而看到這道菜上桌之後,我才明白,上次二訪時,看到別桌用的大碗公,原
來就是燉飯用的喔~



頓飯裡頭的牛肉也沒有煮的太硬,裡頭還很嫩,整道料理對我來說,真的就
只能說滿意啦!!

               

這是grace點的麥多鄉村咖哩雞腿排(NT.250,附濃湯、麵包、飲料、甜點)

             

因為這道是grace點的,味道我就不曉得了,照她的說法是還不錯吃,grace
還說要推薦麥多給她弟弟,叫她弟下次帶女朋友來吃內,可見還蠻滿意的!!

            

grace因為續點了一碗濃湯,因此,主菜也吃不完,於是有分了雞肉給我們
嚐看看...

這雞肉軟嫩有入味,還蠻好吃的喔!!

            

這道其實不是什麼菜啦,只不過是董仔從火鍋裡頭夾給我吃的玉米跟荷包蛋
,剛好今天光線很充足,覺得顏色很漂亮就把它拍下來的啦...^^a

           

最後的點心一樣是烤布蕾啦~  grace好像蠻喜歡的..^^

飲料跟前兩次點的都一樣,因此就沒再拍啦!

這次原本是希望grace來可以多拍一些照片的,不過,董仔吃完飯還要趕回
歸仁去拖地,而我要陪grace去逛東寧路,因此,一吃飽沒多待就離開啦,
真是可惜丫...  >"<


【麥多古堡童話音樂複合式餐廳】
TEL:(06)2280378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672號
網址:http://www.mato.com.tw/
blog:http://www.wretch.cc/blog/zogoso

           ※營業時間※
AM 10:00 ~ PM 11:00 (記得先訂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