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實在沒時間慢慢寫文章啦,所以之後會直接把美食記錄用圖片方式呈現,新的美食記錄都移到https://www.facebook.com/swallowlintainan囉~ps.我只是個平凡人,po美食記錄是基於想分享給更多人,也沒拿店家什麼好處,請不要把我當成當成店家來反應問題喔!!(有疑問的部份還是麻煩自己電話詢問店家囉...)...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