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常慣了乖寶寶,所以只要指甲稍稍長出一些白色的部份,
就會把它剪的清潔溜溜,因為不習慣留那麼長,
所以我的指甲看起來就跟個小朋友似的

今年的生日,小娟送我一瓶指甲油,
淡淡的粉紫色加上細細的小亮片,讓我愛不釋手,
從擦上了之後,就一直捨不得把指甲剪掉,
因此越留越長...

但問題來啦..
前幾天陪董仔去吃楜椒蝦時,
因為董仔沒空幫我剝蝦殼,
而楜椒蝦的殼又硬又難剝,
自己剝完後就一直覺得指甲痛痛的,
但又不曉得為什麼會這樣,就沒去理它...
只到回家洗完澡後,才發現,
左手大姆指的指甲呈不規則狀的斷了一小塊,
難怪它會痛了!
一氣之下把左手的指甲又剪回了從前的拙拙樣,
但看著右手完全無傷的指甲,又下不了手了...

指甲留長是真的蠻不方便的,
尤其是像我的工作得每天敲鍵盤,
敲久了會痛,而且指甲太長又容易卡到其他的鍵,
打字的速度相對就會減慢...
再來就是不能像之前那樣隨心所欲、粗魯的相抓哪就抓哪,
因為會痛到哎哎叫,
還得小心奕奕的防止指甲去弄斷,
因為一斷可能就是不規則的,
恐怕會斷到黏在肉肉部份的指甲!

可是看著留長的指甲塗上了指甲油的樣子,
真的很好看內...
內心優柔寡斷的個性又浮現了,
到底是剪還是不剪好呢?
真是傷腦筋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