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中,網誌也寫滿了一年囉...
一開始還不大敢在網路上發表自己的心,
感覺有些情獻醜,
只是貼貼一些覺得不錯的文章,
讓大家分享...

大概是從獠兄開始的吧,
看了他的網誌之後,覺得好有趣,
便開始想,自己要不要也來搞個布落格呢?

從老爸送我的第一本日記開始,
我便習慣去記錄自己的生活了,
只是日記慢慢的隨著生活的忙錄開始便成了週記、月記
但只要有時間就一定會寫!
於是,上了國中開始,
就喜歡自己寫寫東西,
甚至高中、專科起就搞了幾本自製的小詩冊。
很喜歡寫,也很喜歡跟人分享,
甚至有因為寫詩而認識的朋友。
只是後來離開校園生活後,
再去看書的機會越來越少,
便開始覺得自己寫的東西沒有內容,因此就停筆了...
直到有了布落格,又開始隨心所欲的發表自己的言論,
真的是過癮!

剛開始寫時,毛蟲、grace以及一些朋友也都加入,
讓這裡變的好熱鬧,
隨著大家的工作忙錄後,漸漸的有些人不來了,
似乎變的有點冷清,
但每天上布落格看看,卻變成了我的習慣,
除了看看自己的,也看看別人的,
因為從布落格可以看到大家的近況、心事,真的很不錯!

目前我的文章數正朝著第三百篇邁近,
(不過開始寫布落格後,就好像冷落了日記囉..)
瀏灠人數朝著一萬前進,
(雖然跟熱門網誌比一萬只是個小小的數目)
但跟大家分享心情,對我來說就是件快樂的事,
(尤其是有了回應,或看到久久未見的朋友留言給我)
我想我會繼續努力寫下去吧,
也希望大家不吝嗇的繼續給我支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