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男性友人問了我一個問題,
「你們女生真的會不在乎出去玩的時候住的地方不好嗎?」

我告訴他,那是因為這個女生喜歡你,
所以對她來說,在乎的不是去哪裡玩或住什麼地方,
有你陪在身旁,這才是重點!

這讓我想到payeasy的新廣告,
男主角終於約女主角出門了,
男主角很熱心的帶著女主角到處逛,
因為他以為女主角跟他出去旅行就是想shopping,
但最後他才了解...................................
女主角在乎的不是可以買到什麼,
而是有他一起陪伴的旅行!

就像我喜歡賴在董仔身旁,
也是喜歡有他陪伴的感覺,
不管我們在一起的地點是哪裡,
即使只是兩個人待在家裡看電視,
那種感覺也很讚,因為兩個人可以自在的耍賴

會喜歡去旅行,
是因為旅行的時候董仔會比較放鬆自己,
待在台南時,即時有兩人的空間,
也可能在他接到朋友的電話後失去這種氣氛,
因為丫~~我們都是重朋友的人,
所以我了解他在想什麼,
因此即使我們週末都在一起,
但大部份是都是一起去別人那裡的!
到朋友那裡後,因為他得顧別人,so...就只能分一點點心給我了
所以只有出門去旅行時,他才有很多的心在我身上...

董仔承諾明年一定會帶我出去玩,
雖然我很喜歡一群朋友一起出去玩的感覺,
但還是希望,能有一次只屬於我們自己的旅行

ps.這樣想想,我們兩個交往以來,好像只有一次是我們倆單獨去玩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