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在一起真的有很多問題要面對,
似乎甜蜜了一陣子後,
總會產生一些些問題...
就像水滴落在平靜的水面上一樣,
水波就這樣,慢慢...慢慢的...擴散,
如果沒有適時的阻擋住,
那麼或許真的就愈擴愈大甚至到一發不可收拾!

有爭吵時,若雙方面都不想放下自己的成見,
軟化彼此的態度,硬碰硬的後果只有傷害彼此,
先冷靜一下,想想對方的好,
或許,會讓你的心平靜一點,
因為,生氣並不能解決什麼事,
只會讓彼此的關係更惡化而已~~

可能我們相處的時間還不夠久,
所以,我們的默契還不夠,
不夠到讓我不分不清,
你的哪句話是真話,哪句話是玩笑話!
因為我在乎,所以我會難過,
難過一些從你口中說出來刺傷我的話!
人都很自私吧,
希望另一半能夠很了解你,知道你想要的是什麼,
卻又吝嗇花一點時間去了解對方要的是什麼...

有時很害怕自己太小孩子氣,
不會拿捏自己的情緒,
讓你太操心、擔誤你的工作,
但當委屈容忍到一定程度時,
它還是會爆發丫~~
似乎像是一個週期性的循環,
甜蜜→快樂→失落→悲傷→甜蜜
好像固定一段時間,它就會發作一樣,
我很怕這樣的低潮的日子,
因為我在乎,所以我會怕!
若你需要一點空間,可以跟我明講,
不要讓我誤踏了那條線之後,才來指責我,
或許說者無心,但聽者卻有意,
這種混沌不明的處境,最容易讓誤解入侵!

我不是聖人,
所以我還有很多生命的課題要學,
你不告訴我問題在哪裡,
我想我永遠也無法搞懂!
相對的,
你是否也肯放去你的規則,
試著來配合我呢?

我是真心的期待我們能夠攜手走一輩子的!
那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