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上次有樣學樣的做了炒冬粉的經驗後,
就比較有興趣再自己動手做菜了...

其實本來我是打算要唸家政科的,
不過當初老媽強烈反對,
認為唸家政科出來根本沒用,
最後還是選了商科..

不過想想也對,
如果我去念了家政科,
可能也不會遇到董仔吧

言歸正傳,
今天整天都沒吃,
回到家肚子已經快餓扁了,
看到廚房有一整箱的意麵,
腦袋瓜便又開始動了起來...

意麵大部份都是用煮的,
只有鱔魚意麵會拿來用炒的,
台南純賣炒意麵的店很少,
除了之前在延平市場找到一家日式炒意麵外(只賣晚上),
最近又在公司附近發現了一家,
但一份幾乎都有NT.50至NT.60,感覺有點小貴,
於是便想自己試看看能不能做出來..

翻了翻冰箱,找到了一些材料,
高麗菜、金針菇、蛋跟意麵,
(因為我只挑我愛吃的菜而已,想自己炒看看的,可以再加些其他料進去)
將材料都準備好了之後,
我先放蛋下去炒,OK再下高麗菜跟金針菇,
待菜已經差不多了,就可以放意麵下去囉...
意麵下去後要加一點水,這樣麵才會熟,
麵OK後再加醬油(我都直接倒萬家香的和風沙拉醬,這樣就不用加鹽囉)
這樣就完成啦!

其實也可以先將意麵先煮過再下去炒,
這樣能更快完成,不過千萬別煮太爛哦,不然就不好吃了...

做好之後,試吃的感覺還不賴,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麵軟軟的關係,
小朋友都蠻喜歡的^^
所以,算是成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