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昨晚玩到很晚才睡覺,但因為今天有太多的行程,所以早上八點左右就
起床梳洗準備出發了...

狗狗丫發家樓下就是菜市場(中和某市場),離開時想說順便在裡面看看有沒
有賣什麼早點可以帶到車上去吃,結果買了兩份蛋餅(每份NT.30),這個是
我很久沒吃到的傳統蛋餅,不像一般的早餐點都是用冷凍的餅皮,而是以
麵粉調成水再下去煎的蛋餅,所以皮很Q,超好吃,店家聽我們說要馬上吃
,怕燙水還幫我們在外面包了報紙(廢物利用,夠環保哦!)但還是很燙啦^^
不過董仔還是覺得價位有點貴,但畢竟這裡是台北咩...

買了蛋餅再到7-11買飲料後,我們在車上解決掉早餐,一路往今天的快遞第
一站~汐止前進囉...

第一站是汐止的董仔姐姐家,董仔姐姐個人就包辦了一百斤的柚子(好像還有
幫人家買的吧),所以一下完,車子就輕了許多...下完柚子再幫董仔姐姐解決
電腦的問題後,已經快要中午了,原本董仔一點半還約了個客人,後來客人
臨時取消,因此時間上倒也不像先前那樣趕了...離開汐止我們接著往石牌董
仔大嫂娘家前進,路上我問董仔為什麼這裡叫石牌丫,董仔竟然天才的回答
我:因為石頭牌成一排,所以稱之丫~(最好是啦,我回他那"九份"
不就是九跎份便嗎?)

今天很奇怪的,去到很多地方都在挖馬路,在石牌也是,而且是在董仔大嫂
娘家的巷子口,繞了一下還好有別條路可以進去,送完這袋柚子後,車子的
空間也空了2/3去了,舒服了許多...



接著下一站是淡水,感覺我們好像在逛台北市一樣,繞了一圈...

在進入淡水的路上塞了好一會,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假日人多的關係,塞車時
實在無聊的緊,跟董仔邊吃棉花糖邊玩了起來,不知情的可能以為我們兩個
在打架呢^^a...



進入淡水已經快一點了,董仔怕再上去不好停車,所以在學府路上隨便找了家
店解決午餐,因為這家店主打燒肉飯,當然要點來吃吃跟台南有什麼不同囉...

燒肉飯一份NT.50(印像是這個價位)、味噌湯、青菜蛋花湯各NT.30、綜合魯味
NT.50、乾意麵(價格忘了,但也是三十左右),價位是還OK,裡面最讓驚訝的
是鍋燒意麵要NT.65,台南50我都嫌貴了,這裡竟然賣到65?

燒肉吃起來的感覺我是台南的香,而配菜沙拉我則還是喜歡台南的,吃起來的
感覺SO SO,但倒也沒有難吃到哪裡去...

不過台北的飲料就真的是貴了,而且感覺沒南部好喝,買了兩杯,最後都還剩
下半杯沒喝完!



送完最後一站的柚子,我們便在董仔客人那裡閒聊,順便等著狗狗丫峰及雅婷
由永和搭捷運過來淡水囉...



兩點半多,終於接到他們抵達的電話了,於是告別董仔客戶我們便趕到捷運
站去接他們,因為不想在老街人擠人,所以我們去了漁人碼頭...
(其實原本董仔打算到老街去搭渡輪過去八里吃午餐,我很喜歡這個行程,因
為沒去過八里,不過因為丫峰媽媽已經煮了午餐,他們只能留在家裡吃而取
消囉...)



今天仍是蹬著我那高根鞋來踩漁人碼頭,從遠遠的停車場一路走到橋的對岸再
走回來,上車時,腳都快斷了>"<實在也配服我自己的滴桃啦~

狗狗丫峰跟雅婷兩人在木棧道上玩起追逐大戰,還玩的不亦樂乎內^^



漁人碼頭我來好幾次了,但這是第一次跟董仔來,年初時因為董仔還得談生
意,放我形影單隻跟他同學過來而已...



最搞笑的是這兩個男人竟然大搖大擺的玩起手牽手的遊戲,簡直不把我跟
雅婷放在眼裡丫...



雖然已經是三點多了,但陽光還是熱的燙人,這也是我第一次來到淡水遇到
的最高溫...(之前都是春初來,所以溫度都是10度以下)



大伙遇到涼亭就休息,微風徐徐加上吃的飽飽,眼睛都快瞇起來了...

而我,算是活力最旺盛的吧,拿起相機拍個不停^^a



三人不時望向對岸,不知道在想些什麼...



與漁人碼頭的大橋合照是必做的事,難得情侶一起來,當然要留念一下囉...
只是當天的人實在不少,畫面就沒那麼好看了...



難得我倆一起來,當然要拍個合照,只是...董仔似乎有點不情願喔!



這裡是上次來發現拍照的好景點,董仔也覺得這個景不錯,所以很樂意跟我
一起拍...只是風實在很大,頭髮被吹的像個瘋婆子一樣^^"



反正時間也不趕,就逛到海鮮餐廳裡面去了,剛好遇到店家在餵食,看到螃蟹
在吃小魚的樣子好可愛...

裡面還有高單價的東西,最令我們張目結舌的是白玉貝兩個就要600元了內...



繞完一圈後,我們便打算走回停車場準備離開了,回來這趟我們走木棧下方,
順便要去看看藍色公路的價位(一人NT.250,航程50分鐘,船上附飲料、點心
及卡啦OK)。



另外,這裡幾乎是狗狗聚集地,到處都遇到有人帶著狗狗出來散步...



吸引我們目光的是這個巨無霸冰淇淋,剛好有看到小朋友在吃,加上它的介
紹寫的很嚇人的樣子,於是決定各買一球來吃吃(NT.65),其實對愛吃冰的我
來說,這根本是小CASE,不過冰淇淋還蠻香濃綿密的,順是過關,只是餅
皮很像煎餅,我還是喜歡小隻那種脆脆的口感,因此跟董仔分食完冰後,啃
了一小部份的餅皮就丟到垃圾筒去了...


坐著吃冰的同時,剛好看到這一幕,小朋友騎車三輪車,大人把狗狗放到她背
後讓她載,覺得很有趣便拍了下來,幸運的是拍照的時候,狗狗頭剛好轉過來
,拍完的下一秒,它已經害怕的跳下車了^^



繞完一圈後也四點多了,差不多該離開淡水往台中出發了,只是離開淡水時一
樣遇到塞車潮,原本打算走北海岸回台中的,但路上有交警在管制根本很難轉
往另一條,最後只得慢慢塞,而董仔抵擋不住瞌睡蟲的誘惑,在半路上由丫峰
接手開,因此我們在塞車的路上大演換坐位記,趁著塞住的同時,董仔由駕駛
坐換到副駕駛座、我從副駕駛座換到司機後方,而丫峰則從司機後方換到駕駛
座,很驚險,卻也覺得有點丟臉

不過,換完座位後我就開始大睡特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llow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